火影忍者漫画498被兜召唤出来的人,还有个让斑感到恐惧的那个棺材里面是谁

2021-03-18 07:57:07 字数 911 阅读 4538

1楼:匿名用户

我猜测最大的可能应该是四代,也有可能是斑或许是六道仙人

2楼:远古圣灵

不会是初代,初代的魂魄已经被三代封印了,不可能招的出来了。也不会是4代,大蛇招4代的时候棺材是空的。应该是斑本体或者是六道仙人或者长门。

3楼:温馨蜗居

应是斑的本体,要是六道仙人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不过ab老师正朝着越来越不靠谱的方向发展!期待着,接下来的出人之举

4楼:听枪带雨

本人猜测五人分别是:长门,角都,迪达拉,蝎和鼬

5楼:匿名用户

斑用的是四代水影的躯体 而兜最后招的是斑的本体

6楼:菜花·爱

初代,因为斑曾经数次败给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名人的初代火影,斑以前输给过初代火影

8楼:匿名用户

长门 迪达拉 鼬 蝎 角都

火影里的兜威胁斑时,召唤出的那个棺材里的是谁?怎么会让斑感到害怕?

9楼:谢小柒

首先,兜召唤棺材出来的时候,阿飞(自称斑)说了一句话,具体是什么我忘了大概意思就是说兜在**找到的这个“东西”,注意是东西,阿飞的意思是不认同这个是人,但是兜的术召唤出来的肯定是谁的尸体,如果说是斑的弟弟那么斑不可能用东西来形容,我认为只有一种可能——这是斑的尸体。而阿飞的身体可能并不真是班斑(也许是斑的灵魂,就像大蛇丸一样),所以他才会认为那句尸体只是个“东西”

10楼:夏轩锅

总共六个棺材有长门一鼬一角都一蝎一迪达拉最有一个我也不敢乱猜,应为太强了!连班boss都担心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