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德常数是多少

2021-03-18 07:57:06 字数 1402 阅读 7685

1楼:沉默

不同的材料v不一样,我们的实验室的法拉第旋光玻璃的费尔德常数v是30.4(弧分/特斯拉厘米),冕玻璃v是53.6(弧分/特斯拉厘米)可能不同实验材料数值可能不同,但数量级一定是一样的

2楼:卢坤

当线偏振光(见光的偏振)在介质中传播时,若在平行于光的传播方向上加一强磁场,则光振动方向将发生偏转,偏转角度ψ与磁感应强度b和光穿越介质的长度l的乘积成正比,即ψ=vbl,比例系数v称为费尔德常数

法拉第效应于1845年由m.法拉第发现。当线偏振光(见光的偏振)在介质中传播时,若在平行于光的传播方向上加一强磁场,则光振动方向将发生偏转,偏转角度ψ与磁感应强度b和光穿越介质的长度l的乘积成正比,即ψ=vbl,比例系数v称为费尔德常数,与介质性质及光波频率有关。

偏转方向取决于介质性质和磁场方向。上述现象称为法拉第效应或磁致旋光效应。该效应可用来分析碳氢化合物,因每种碳氢化合物有各自的磁致旋光特性;在光谱研究中,可借以得到关于激发能级的有关知识;在激光技术中可用来隔离反射光,也可作为调制光波的手段。

3楼:百度网友

http://baike.baidu.***/view/1162560.html?wtp=tt

笨啊直接搜索费尔德常数不就完了?呵呵

4楼:匿名用户

当线偏振光穿越媒质时,由于沿传播方向的磁场影响,振动面将要转动。这种现象称为法拉第效应或磁光效应。振动面旋转的角度θ由以下经验公式给出:

θ=vbd,式中b为磁感应强度,d为穿越媒质的长度,比例系数v称为费尔德(verdet)常数,其数值由实验测定。

磁光效应实验中费尔德常数数值大约为多少

5楼:匿名用户

现在有最新版本的中文译书,不记得了,我记得是张子漠翻译的估计搜一下就能出来了,回是塔莉变成美人答脑袋之后觉得不对劲,之后各种寻求刺激,鲜活,保持清醒,烟城里的人找到她给她片,在无奈中她和爱人分别一人一片的吃掉了,其实她吃掉的是不管事的那片,管理者发现塔莉的不同把她改变成了特种部队一样的异人,塔莉在变成异人之后的改变,其实她一直都以为吃管事了,自己都不知道片是要一起吃才可以,导致爱人死亡后非常难过,就在半清醒半懵懂中失去了爱人,最后没变成美人脑袋和异人脑袋,从中变成世界中唯一的特别存在。我觉得很精彩,值得一看!

看平狄克鲁滨费尔德,曼昆的宏微观与高鸿业的有什么不同

6楼:国金学习部

曼昆的宏观经济学和平狄克的微观经济学是外国作者,,高鸿业是中国作者,高鸿业的经济学包括了微观和宏观两个部份.它们都是以西方经济理论为基础进行的研究,另外平狄克的应该是中级微观经济学,曼昆的应该是初级宏观经济学。

中国的教材脉络清晰,知识点的推导、演变、套路分明,外国的教材更详细一点,像是看**,把每一个情节都写了进去。

护德尔护理床多少钱一张,护德尔护理床价位是多少,分为几款。

1楼 匿名用户 床的 他们的官网没有显示,各大网络购物 也没有发现他们的产品。邻居家买的是小 棉袄护 理床,看起来用这挺方便的,特别是感应式坐便功能 起背防下滑功能 起背防侧滑功能等人性化的功能特别实用 护德尔护理床价位是多少,分为几款。 2楼 匿名用户 真的搜不到,总共分为三十几个型号,也就是说有...

哈尔滨啤酒纯生是多少度,哈尔滨啤酒有多少度数??

1楼 匿名用户 哈尔滨纯生啤酒 ,原麦汁浓度11 0度 哈尔滨啤酒冰爽 原麦汁浓度7 9度 哈啤 小麦王 罐装啤酒 原麦汁浓度10 0度哈尔滨瓶装580ml啤酒 原麦汁浓度11 0度附录 哈尔滨啤酒厂 哈尔滨啤酒 隶属于百威英博 anheuser busch inbev 公司。百威英博 anheus...

护理床多少钱一张,护德尔护理床多少钱一张

1楼 匿名用户 各种护理床的价钱不一样,要看使用者的需要,几百的有,一千多的,贵的电动的要几千,可以去 吧看看,他们那里有很多种护理床 2楼 匿名用户 普通的就7,8百左右,带便就贵些,要一千三四这样子,如果像医院那种就要2500 6000不等,如果是电动的就看功能多不多,功能越多 越贵 3楼 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