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累了,跟你分手了,我也兑现了我的承诺,在世界,你会不会还记得,那时候总是喜欢

2021-03-18 07:45:05 字数 1444 阅读 6167

1楼:来自大围山高兴的火星

情到深处牵肠挂肚…!既然如此的爱那么勇敢的把握!

2楼:先苦后甜在回味

感情是建立在互相的基础上的,我觉得你这样爱下去,你会很受伤,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吧

3楼:外貌协会喵

有时候抓的越紧反而留不住人

4楼:赤祺

你是真的爱她,她会理解你的,给她些空间吧,别逼得太紧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乎你了,不给你发短信,不给你偷偷送东西,我所有的文字都再与你无关。你会不会突

5楼:匿名用户

先放下看看。

你沉浸在过去,可对方没有,会引起对方反感的。

6楼:手机用户

多半不会了,把该放下的放下吧。天涯何处无芳草,总有一人归你心!

7楼:匿名用户

当然,在一起相处和恋爱是不容易的,虽然对方真的不在乎你,不给你发短信,不在**上找你聊天,甚至各方面都与你无关。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大度,一定要给别人机会,主动发信息和打**沟...不会

8楼:兮兮不想洗碗

他还是来看**空间证明还是放不下!你唯有坚持,或者找他谈谈看看态度!

如果有一天,和自己唯一最真最爱的那个人分开了,此生或许不会再见,那我应该怎么放下这个今生挚爱的人?

9楼:诗妙观潭

总有一个地方,一辈子不会再提起,却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

10楼:匿名用户

一定冷静坦然面对,我因为不够冷静,在非常失落的时候导致钱财受损,后来各方面的不如意,在心痛了半年之后觉得也不应该,现在两年多了,虽然没有完全放下,但心不那么痛了,

11楼:吉林延边惠波

爱情往往很相爱不一定在一起

12楼:百度网友

忘不了,但要生活所以自己想吧

13楼:喝粥的阿飞

看你的问题好像刚刚失恋,希望你明白一个道理,爱情并不是人生的全部,更何况那个离开你的人也不是你爱情的全部,你要先沉淀下来,想想你从上一段感情里学到了什么,然后稳定自己的心态,用你学会的东西去更加努力的去爱下一个出现在你生命里的人。

14楼:百度网友

如果是这样把他藏在心里

15楼:别胡闹别撒娇小姐请站好

有了新欢可以忘记旧爱

16楼:百度网友

他只是过去和美好。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不来的。过好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