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还要一直委屈求全的说说,佳句赏析“为什么委屈求全的人会一直委屈下去

2021-03-18 07:43:54 字数 2552 阅读 2441

1楼:百度网友

人活着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呢?求全的方法有的事,人生在世不过几十年,开心也是一天,伤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选择敞开心扉呢!

2楼:拣淡然

你的需要能力很强,所以委曲求全

3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的,干嘛要这样想呢,没有必要的呀!

佳句赏析“为什么委屈求全的人会一直委屈下去

4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委屈求全的人会一直委屈下去?因为别人会认为你懦弱,你可有可无,你自己又只能为了你的求全沉默着,如果你向别人诉苦,别人又会觉得你不可思议:以为他们从来没觉得你有过委屈,从来没觉得你做过什么,所以,你就一直再说与不说中徘徊,其实也是在两种不同的痛苦中徘徊。

所以的所以,不要总是委屈求全,因为你有可能求得的不是全,而是委屈。

5楼:匿名用户

仿佛抱着一个仙人球越抱越紧,伤的越痛。

为什么委屈求全的人会一直委屈下去

6楼:都行

因为他们的性格 人们已经习惯了他们的委曲求全 所以,,,

委屈求全是一种什么感觉 20

7楼:章鱼说故事

不用啊,想说什么就说,为什么一定要压抑自己呢?

沉默是会逼疯一个人的,也不要再去想什么委曲求全,因为这除了让你自己感动,别人不会,当你习惯付出后,别人也会习惯接受你的付出,久而久之不仅不会感动,他们还会觉得理所当然,如果你突然不付出了,他们还会怨恨你。这就是人性。

所以,该刚还是要刚,刚开始可能有点困难,但等他们习惯了你的强势,就没什么了。加油。

8楼:礼朗

委曲求全有很多种方式,有的是不愿意失去,有的是个人性格。婚姻里本来就会有很多的争吵,能够坐下来好好谈谈问题,并去分析能够解决掉是最好的。一味的委曲求全只会让你在婚姻中更加被动。

更加难受,会促使婚姻中有更多的问题不断出现。

9楼:百度网友

委屈求全的人常常会一直委屈下去?因为别人会认为你他懦弱,可有可无,而受委屈的人自己又只能为了自己的求全沉默着,如果你向别人诉苦,别人又会觉得他不可思议:以为他们从来没觉得他有过委屈,从来没觉得他做过什么,所以,他就一直再说与不说中徘徊,其实也是在两种不同的痛苦中徘徊。

所以的所以,不要总是委屈求全,因为你有可能求得的不是全,而是委屈。

10楼:你是暖男温暖我

在我们的人生中,很多事情并非立竿见影,当天就能看到成效。而是表面上看不见摸不着,但却在潜移默化之中,对我们造成深远的影响。行善和作恶亦是如此,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变化,但日积月累,足以改变我们的一生。

刘备有句千古名言:“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其中的深意正是为了告诫儿子,即便再小的坏事,也不能随便去做。

如果因为这件坏事影响很小,就毫无顾忌地去做。长此以往,你的善良会逐渐被磨灭,将来做了十恶不赦的坏事,内心也无动于衷。

不要看不起一点一滴的善事。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可能帮助别人,这就是难能可贵的美德。

11楼:然然

如果一开始不是忍耐,结局会不会不是这样,委屈求全的那不叫爱,那叫傻,如果再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全的家庭而继续委屈下去,难过受伤的是自己还是孩子,孩子要的爱是温馨真心而不是“道貌岸然”,很庆幸傻女人终于醒悟了,有句话说“挨过最黑的夜才能成为最亮的星”,祝福她,祝福她不再犯傻。

12楼:百度网友

就是委屈自己求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但是往往即便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也是很累很卑微的。

与其这样不如坦然面对,

迎接新的事物喽!

13楼:清风说心理

应该是很不舒服吧! 因为各样的原因委屈自己,因为各样的原因成全他人,结果人家都好好的,就自己委屈得很。如果可以,请别让自己太委屈,请多照顾自己的感受。

14楼:谛听者

等体会的时候就知道了,那么压抑何必呢!适当释放一下。

15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牺牲并不是一种成全,而是委屈求全的开始。

16楼:匿名用户

委曲求全是一种大智若愚的品行,未必是窝囊,是在积蓄力量,积累经验,博学知识,暂时表现出自己的不足,当能量积蓄足了就会表现出自己的才能,好心能忍胯下之辱当成大气。

1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都要压抑着呢?想骂人的时候就到偏僻的地方去骂一通。想哭的时候到没人的地方去哭一下。想自己买了房子才和他摊牌就摊牌,不想贪牌就不摊牌。

18楼:百度网友

心里难受,感觉非常不好

19楼:百度网友

那也是你自己的选择,不用委屈啊。

20楼:百度网友

应该很不舒服的,因为各样的原因委屈自己,成全他人,如果人家好好的,就自己委屈得很。如果可以别让自己太委屈。请多照顾自己的感受。

为什么我一受委屈或和人吵架就会掉眼泪但却不哭

1楼 我爱张凌空 那是因为你并不是经常和别人吵架。如果吵多了的话,估计你就不会这样了! 2楼 性格腼腆了嘛,比较内心 为什么我一跟别人吵架就会哭? 3楼 wss瘾 我也是这样,明明我自己有理,可我还是一起高腔就哭,忍不住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本来很少吵架,哎 4楼 1994伪装 应该是性格问题 你...

为什么我一伤心或一受委屈天就会下雨,和命理有关系吗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你如果真有这本事就好了,如果你这样,那全国人都会敬着你,哄着你,让你开心,这样可以避免台风的灾害了。这是完全是一种巧合,不要相信迷信,把你的注意力和精力更多地放到学习和工作上即可。 美丽心情 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也可能是巧合,不要难过! 出生...

只要一直笑着,什么事都可以不在乎吗?即使是很受委屈的事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真的受了委屈 不要流眼泪勒,人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在乎呢 都过去了,别再想了 以后还是要微笑着活着 2楼 匿名用户 对人情世事已经绝望了 想摆脱这一切 还是身在其中 用微笑掩饰自己 不让任何人看到自己内心的痛楚 但骗不了自己 泪是咸的 笑是甜的 改变不了的 坚强起来吧 3楼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