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感觉好害怕,害怕失去某些东西我该怎么办呢

2021-03-18 07:42:52 字数 2502 阅读 6924

1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太在乎某些东西了,把心放开,该是你的就是你打跑不掉,不是你的也强求不来的~!

2楼:匿名用户

失去什么??实在不行去看下心理医生吧

3楼:匿名用户

该你的始终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害怕也没用

4楼:匿名用户

放宽胸怀。不要斤斤计较

我是个很难放下的人,很害怕有一天我身边的亲人、朋友离我而去,包括我自己,害怕失去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在这个世界上,悲欢离合、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很多东西顺其自然就好了专。做人要拿得起放得

属下,不要患得患失,不要那样你会在焦虑中失去很多美好的东西的。任何再美好的东西也都会有失去的一天,所以当你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吧,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开开心心就好了。

6楼:樱桃煎饼果

没有不散的宴席。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尽好自己的责任,让身边的人感受到爱和快乐。也不要过于执著,也要知道无常二字。

7楼:k乐之王

首先你要学着把心态放好一点! 看淡就好! 其次就是你可以去多学习一些技能!

培养各种丰富多彩的兴趣爱好! 从而充实自己! 平时有空就和家人朋友们谈心交流一下!

互相陪伴! 就不会害怕失去了!!!

8楼:我是

不光是你很难放下。每个人都很难放下。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所以说,作为人的缺点。就看你去怎么战胜它?

9楼:小雨薇薇来

害怕是因为渴望拥有。

但有许多东西都不是由我们自己的意志而决定的。所以且行且珍惜。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自己不自信的表现,首先自己看不起自己别人会看你吗?再者自己必须努力的把自己做的优秀强大才会别人瞧的起你才会对你另眼相看。

11楼:东南一隅的天空

聚散离别是人生很常见的事情

也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与其害怕失去

不如坦然面对

这才是正确的处理方法

12楼:意外之去

说明你还没有长大

长大了你就会发现身边的人

走着走着就散了

这些都是我们长大必经的历程

有失去才知道遗憾,才懂得珍惜

经历过了,你就会慢慢把它放下来了

失去的不可怕,可怕的不懂得珍惜

13楼:ch彩凤

这种害怕,无济于事,该走的会走,该离开的会离开,唯有珍惜当下,才会对将要离开的人无愧于心。

14楼:匿名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其实每个人都会离开,你只是想的太多了,你要相信生命是有轮回的

15楼:花开半夏

没有人能陪你走完一辈子,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既然害怕失去,就在他们在身边的时候好好珍惜,好好对待他们,如果有一天不得不面对失去,也无愧于心,无愧于你们之间的亲情和友情。

16楼:匿名用户

害不害怕都会失去。见多了也就看淡了。

17楼:xuan莫失莫忘

这是世界的规律。你太太也一样会离去。所以只能去面对。珍惜当下。

18楼:沈子木

我觉得这个东西只要经过时间的检验,一切都会成为过去的。

19楼:氤氲成迷

这个没办法,都会失去的

20楼:阿笑的_梦想

活在当下这四个字我认为是解决烦恼的最好方法,不要去忧虑还未发生的事情,放宽心,一切都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21楼:有情面包王

你总是这样害怕也是没有用的,越是害怕越是过不好生活,这样的话根本就起不了任何作用。

22楼: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的世间秩序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

知道就慢慢让自己放下

23楼:才不会不要敷衍

那就好好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呀,把每天都当做最后一天来看待。

24楼:匿名用户

谁都害怕这样的事,但这就是自然规律

得失心太重,总是患得患失的,害怕失去自己所拥有的珍贵的东西,比如害怕生病又不死亡怎么办?

25楼:该用户巳注销

恐惧源于心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无视它的存在。

也就是平时大家说的“不想它不就好了”

26楼:噗噗吖呀

我觉得一切顺其自然,不要害怕,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怎么也不会来,如果有不如意,也只能积极面对。

27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只要脑子简单,不去想太多就不会有恐惧

我要出国留学了,感觉好害怕,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请不要担心。我们大家羡慕你还来不及呢。你可以来笨鸟雅思试试。他有高中生家教班。 不懂问 !都别说听力了,大学的课程都能给你讲。 2楼 御姐妙招 语言其实是需要一个大环境去学习的,多和外国人接触,融入他们的语境当中,就会很快熟练了,我们的中文会这么溜也是因为说了十几二十年了啊 不...

我总是害怕别人瞧不起我,怎么办

1楼 幸玉花冒棋 hello 希望你仔细看看我的回答 20岁的时候我们总在乎别人的眼光 40岁的时候我们不在乎任何人眼光 60岁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别人并没有把我们看的那么重要 我害怕别人瞧不起。因为我经常被人瞧不起。 可能这个世界真的太现实了吧 分析 我和你不一样 你是害怕别人看不起 而我是没人看得起...

为什么总是感觉自己害怕思考,为什么我总是感到恐惧?

1楼 译通中外 独立思考是一个人走向成熟的标志,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只有认真思考,才能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想清楚,因此不要害怕思考,学着去深入思考吧。 2楼 匿名用户 你怎么会感觉自己害怕思考呢?人活在世,什么事都是在思考中度过,你难道受过这方面的刺激吗?你应该自己梳理自己的事情,改变自己,想通了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