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小小的落叶作文,我是一片小小的落叶作文375

2021-03-18 07:41:43 字数 867 阅读 6175

1楼:匿名用户

我只是一片小小的落叶,我出生在一颗苍天大树的怀抱下,它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在春天慢慢的把我养育大,这位妈妈每天给我充满营养的“饭菜”,我有许多的兄弟姐妹,也有许多好朋友,风儿哥哥常常陪我一起玩,它飘然而过吹得我沙沙作响与我一同舞蹈,还有雨儿姐姐为我冲洗,每次她总是轻轻的舒服的给我洗澡,让我身上的绿色油亮发光,一尘不染。

我生活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的呵护下,我快乐的成长。

不知不觉,夏天到了,我已不是那无知的小孩我已长大**了,人们在树下乘凉,谈话着,我就在想:树妈妈可以对地球对人类作出许许多多的贡献。而我只能在妈妈的胳膊上与众多的兄弟姐妹组成一个大大的阳伞为人们遮阴吗?

我一直想着想着……

直至秋天我才知道我错了,那个秋天,我感到全身无力,身上的颜色由绿渐变成橘黄色,风哥哥吹过我就随风飘啊飘来到大树妈妈的脚下,随的时间的流逝,断断续续许多许多的同伴也不约而同的来到这里,我静静的躺着抬头望着天空,啊!原来天空是那么美好,我之前为什么会有自卑感而不去享受这天空的笼罩呢?为什么不帮助母亲来对大自然作出贡献呢?

我心里感到深深的懊悔……

雪悄悄的来了,覆盖在我枯黄的身上,像一床棉被为我盖上,我胡思乱想着……想着想着想起之前一位小学生拿着科学书与他妈妈坐下树下时曾说过:每当树叶落下时会慢慢腐烂化成养料滋润大地……所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想到这里我怔住了:原来我不仅可以对人类遮阴我还可以将自己化成养料滋润大树妈妈呀!

此刻我想:虽然我不能在妈妈的枝上玩耍与妈妈共处,但我可以融入妈妈体内就永远不会分开了……我静静的躺着,准备着接受岁月的旋回,我的身体化作养料进入树的身体,在里面旋转流淌……

又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春天,大树长出新的叶子就像我儿时一般,而我正在为它们补充营养,因为我现在是大树的一部分——养料,在帮助妈妈养育着下一代……

19日落小片段作文怎么写左右,日落一个小片段作文怎么写40字左右

1楼 历史通 描写日落景色的片段 作文 太阳落山时的景象是多么壮丽 我爱看太阳落山时的景象。 太阳已靠近西山 漂浮在天空的云彩 正在改变颜色 给大地穿上了鲜艳的衣裙。东边天上 升起了一个月牙 它踮起脚尖 羡慕的望着太阳。这时候 夕阳的余晖洒在原野上 大地好像披上了金色的地毯。 麦苗似乎在向太阳频频点...

作文《我是这样的一片树叶》,作文《我是这样的一片树叶》700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我是一片树叶不知不觉,秋天已经向我们悄悄走来。太阳照应着那一片片落叶反射出一道道金色的光芒。我慢慢地走着,不经意间,脚下的一片落叶发出了嗞嗞的声音。 我轻轻地将它拿起,把它捧在手中,就是这片发黄了的小落叶,引起了我的无限遐想。这片小小的树叶不正是代表着我们那酸甜苦辣的人生吗?于是...

我是一片绿叶抒情作文,以我是一片绿叶为题写一篇作文

1楼 wo丶你的眼 我是一片绿叶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绿叶 就将心儿贴着大树妈妈 在她那温暖的怀抱里尽情吸收着养料 我是一片绿叶作文 终于 我长大了 有一天 豆大的雨珠下来玩了 还有大风来做伴 雨滴打在我脸上 身上 我就使劲的摇摆着身 以我是一片绿叶为题写一篇作文 2楼 匿名用户 早晨,太阳公公边打哈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