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风的一段话,描写春天的一段话

2021-03-18 07:36:12 字数 5264 阅读 2728

1楼:淘气公主刘乾

春天到了,春风来了“呼“的一声小朋友很吃惊,也非常快乐。在这春天到来的春风中谁不感觉到自豪?

描写春天的一段话

2楼:匿名用户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气。

你瞧,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它们全身嫩绿嫩绿,远看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春风一吹,它们就左右摇摆,好像在给春风点头呢,有趣极了。

你瞧,花儿们竞相怒放,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五光十色。山上的桃花远远望去像云霞。花儿们给世界穿了一件花衣裳,美丽极了。

你瞧,树木像一个个坚守边疆的卫士,度过了寒冷的冬天,仍坚强地屹立在那里。今天,它们又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最美的是池塘边的柳树,它长出嫩绿的柳条,像一条条小辫子。

春风一吹,柳条四处摇摆,像一个少女正在跳舞,好看极了。

你瞧,春雨沙沙地下着,有如绣花针,有如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河水中,一只只小蝌蝌顽皮地游着,好像在找它的妈妈,可爱极了。

你瞧,小燕子和大雁都从南方飞回来了,是为什么呢?肯定是觉得春天太美了吧j它们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呼唤别的小燕子来和它玩耍。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采着花蜜,蝴蝶采着花粉,忙碌极了。

我爱春天i我愿春天永远留在祖国大地上!

描写快乐的一段话

3楼:八维教育

快乐就像一只可爱的小鸟,它常常在正直、友爱、善良、团结、上进的街头。

以春天来了写一段话

4楼:小cherry丸子吖

春天来了。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

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春天来了,小草伸了个懒腰,摇摆着欢迎春的来到,小花探出头,舒展身体,为春天献上一朵美丽的鲜花,小溪欢快地唱起了歌,告诉着别人,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归来了,它一身乌黑亮丽的羽毛,一双俊俏轻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着树枝准备回家重新建巢。我仿佛听见它说:“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乐啊!”

5楼:奇芷荷中复

春,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一段流光溢彩的岁月;一颗刚刚破土的种子.万物复苏,百灵用歌声唱破大地疲惫的梦;生机勃勃,花儿草儿们用色彩渲染着土地.阳光灿烂的春季拨弄着大地,把地上的生灵变得生机盎然,每一个角落都流淌着春天的气息.

田野里,冬季的冰冷刚刚归去,春季就最先来到了这里.瞧那绽开的花蕊,吐呐着香甜的空气,那翠绿欲滴的稻浪,拥顶着希望的甜蜜.那一份持久的清新在空气中酝酿,那一份纯真的信念在心里流淌,似乎每一束阳光都有青草的味道在荡漾,一切是那么的不寻常,一切又是那么的充满希望,春季就是如此完美,带着几分高贵典雅却又流露出邻家女孩的清纯醉人;携着几丝柔情似水却又掩盖不住小孩般的坦诚率真,如万花筒般的多姿多彩.

秋是收获的季节,春则是播种的岁月,那一排排英姿飒爽的行道树守侯着城市的风云变幻,但它们并不是像古稀老人般的沧桑,它们枝头吐出的新芽渲染了整座城市,那碧绿醉人的枝叶首尾相连的覆盖了整条大马路,连风儿都只是轻轻拂过,因为怕一用力,会将碧绿的汁液给挤出来.春天就是这么水灵灵.

冬季是肃杀的时令,春季则是活泼的时节,瞧那电线杆上的小燕子,一身黑戎装,像一个个彬彬有礼的绅士;又像一个个灵巧的音符,从春天飞出;像一个个从天国来的天使,为春天带来无限的生机.农民伯伯们在田野里尽情播种,翻土,看到农民伯伯们憧憬的眼神和晶莹的汗水,我仿佛看到一个果实累累的秋,没有春天的希望与辛勤,哪来秋季的收获与成功,没有努力,又怎可期待胜利?

春天是美丽的,不论是那绵绵的春雨还是那温柔的春风.春天的灵巧的,不论是那枝头的嫩绿还是花园中的万紫千红.是的,春天没有夏季的热烈激情,没有秋季的典雅诗意,更没有冬季的深沉悲壮,但它却将希望与生机在每个人心中演绎,将满腔的快乐与甜蜜揉进每个人心里.

春天是温柔的.因为它承载着太多太多的希望,太多太多的梦想.它是秋天埋下的伏笔,是冬天孕育的儿女,更是四季中唯一能给人以祝福的季节.

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春天才变得多姿多彩,我们的心灵也因为有了春天的到来才变得更加阳光灿烂.

春在**?不必刻意去寻找,只要你心里一直充满希望,只要你心里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只要你会努力,那么春天就在你心里,从未远去.

6楼:宾新竹偶蝶

春天来了,万木吐绿,小草掀开厚厚的被子,露出它那嫩嫩的肌肤。娇艳的花朵竞相绽放,成群的蝴蝶嬉戏花间,小鸟在枝头引吭高歌。大自然的一切都沐浴在和煦温暖的阳光之中。

7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花儿开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可爱的春姑娘起来了,她把大地染绿了,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过冬的小动物们都醒来了,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春风吹起来了,大树的树叶长出来了。

冬天终于过了,春姑娘说:冬天过去了大家都暖咊了:

春天真暖咊,大家都笑了!

8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春天在天空,春天在大地,春天在树枝上,而春天说的在天空就是小鸟小鸟说春天来了。小草探出了头来,猴子和喜鹊都说,春天真美好,春天真美。

9楼:追

503169

春天在歌声里,春天仿佛是一首歌,美丽而轻缓的歌,把人带入春天里。春天里的阳光,不让人感到炽热,不让人寒冷,而让人温暖;春天是歌,小孩子们唱起了《柳树姑娘》,春节联欢晚会上旭日阳刚也唱响了《春天里》。

10楼:牛轰轰

马上又到一年春暖花开之际,春天来了。很多朋友有赖不住心里的激动想要去寻找新春万物复苏的生机。广元汤山女皇温泉度假区,是你理想的踏青度假好去处。

11楼:买过星爷的门票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我最喜欢的春天名句

12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啦,小草花开了,真是美丽极啦!

13楼:匿名用户

刚发的泛函分析韩剧出差v喝牛奶呢

14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春意盎然的花园里 ,长着数不尽的鲜花,让人眼花缭乱 。桃树开了花 ,粉红色或红色的花瓣 ,衬托着绿色的叶子。噢!春天的花园真美!

15楼:sd康明斯发电机

春天来了,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田里农民伯伯种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

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这样,给春天也增添了不少乐趣。油菜花的美丽,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劳动人民”——蜜蜂,蜜蜂总是不分昼夜地不辞辛劳地给油菜花授粉。

偶尔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油菜花立刻涌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远远望去,实在令人美不胜收!

16楼:匿名用户

枯骨鬼鬼有一股国购呕吼gg哦哦股

17楼:匿名用户

粉粉的得儿柔柔弱弱热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热额二热额

18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归来了,它一身乌黑亮丽的羽毛,一双俊俏轻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着树枝准备回家重新建巢。我仿佛听见它说:“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乐啊!

描写雨的一段话?

19楼:小小大大

雨开始像断线的珠子,一会儿,空中仿佛神魔乱抛,从那灰苍苍的云中撒下了千针万线,渐渐地把天地慢慢地缝合了,好像天地挂上了无比宽大的珠帘。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

几场潇潇的春雨,山青了,水绿了,山下那汩汩流动的一条溪水,愈发湍急秀丽起来。

春雨像一个神奇的调色师。看,那丝丝绵绵的牛毛细雨,给草地盖上了一条绿色的地毯,给桃树穿上了一件粉红的纱衣,给杨柳梳上了一条条细细的小辫儿。

雨是柔弱的,是世界上最轻灵的东西,敲不响那钢筋水泥造的楼房。而瓦屋则不同,雨滴在上面,叮叮当当的,立即奏出悦耳的声音。身在小屋的人也就有了在雨中亲近自然的福气。

不一会儿,弱小的天空娃娃就被雷公公那震耳欲聋的怒吼声给吓破了胆,大颗大颗豆子般大小的泪珠,从天空娃娃的脸颊上滚落下来。如柱的雨点落在地上,溅起了一串串的水花。花草树木趁着这个好时机,尽情地“咕咚,咕咚”喝起来。

雨,在不同的人的眼里,有着不同的景致;就如眼前的山水,一千个人有一千个风景一样。对雨,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有人叹息,有人痴狂,感受各异。

下雨了,一滴滴雨珠从天而降,雨水在屋顶上打转,又从屋檐落下来,大地妈妈吮吸着春雨,小草和花儿挺直了腰,春雨淅沥沥给大地带来了喜悦。

春雨绵绵,溶于万物身上,化伤养分,给冬眠的动物、冷了一冬天的植物来个大滋大补;春雨霏霏,洗礼了万物的身躯,也洗礼了众生的心灵。

一些小雨点伴着阵阵春风,淅淅沥沥,如丝如缕般地飘落大地。渐渐地,整个天空雨雾弥漫,雨珠儿串成一个大珠帘,如烟如云地笼罩了一切。

春雨如画,不知不觉中,春雨染红了桃杏,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绘绿了秧苗,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在大地上。

雨是一种自然降水现象,是由大气循环扰动产生的,是地球水循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几乎所有的远离河流的陆生植物补给淡水的惟一方法。

雨从云中降落的水滴,陆地和海洋表面的水蒸发变成水蒸气,水蒸气上升到一定高度后遇冷变成小水滴,这些小水滴组成了云,它们在云里互相碰撞,合并成大水滴,当它大到空气托不住的时候,就从云中落了下来,形成了雨。

雨水是人类生活中最重要的淡水资源,植物也要靠雨露的滋润而茁壮成长。但暴雨造成的洪水也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

20楼:馃挵馃拵馃拲

与开始像断线的珠子,一会儿空中仿佛神魔乱抛,像女娃娃的脚印。在飘荡起来。那滴下来的水珠好象晶莹透剔的。玻璃球。

21楼:匿名用户

极喜雨中去逛街。密密的雨点驱散了大都市的喧哗、嘈杂和沉闷,于是往日眼中狭窄的街骤时变得宽广漫长;轻灵的雨珠洗尽街心的浊尘,龌龊与猥杂,于是万物渐显明亮纯净的光泽,绿的更绿,红的更红,更好看,一把把七彩雨伞,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点缀出满街的万般风情。

我更爱雨中去旅游。肃穆的青山原来多妩媚,深幽的绿水恰似好温柔。丛林变得滋润,石阶更显轻盈。雨中看云飞雾起,变幻多端,正如人生莫测;雨中泛舟寻清趣,远近皆朦胧,人在诗意中。

雨天更宜躲进小楼,隐于陋室,约三五知己,或品茶叙旧,议论风发,谈大侠之传奇,侃世道之滑稽;或雨中听丝弦,江南风情曲中论,大弦小弦皆有意。

有雨无朋亦怡然,独坐窗下听雨读书,读诗词曲赋,读散文小品,读好看**,如沐春雨,如饮陈酒,如见真情。或愁肠百结,蹙眉长叹,替古人垂泪;或喜上眉梢,夙愿如尝,得千古知己。

我与雨有缘,因为好多奇思妙想皆在雨中萌发;我与雨有缘,还因为敏感的心路变幻出诸多精彩迭起的故事。

描写春天的一段话,描写春天风景的一段话

1楼 匿名用户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气。 你瞧,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它们全身嫩绿嫩绿,远看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春风一吹,它们就左右摇摆,好像在给春风点头呢,有趣极了。 你瞧,花儿们竞相怒...

描写春天的美丽景象的一段话,描写春天的一段话

1楼 1 咦?是谁叫醒了小草? 原来是春姑娘在挠小草的痒痒呢! 是谁在和鱼儿玩耍? 原来是春姑娘在和鱼儿嘻戏打闹。 每当到了春天,春姑娘就和我们一起 玩耍,一起成长 每当到了春天,是我们最最快乐的时刻。 春姑娘,请你留下来好吗? 和我们一起度过金色童年! 2 转瞬间严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来到人间。春...

描写春天里油菜花的一句话或一段话

1楼 百度用户 田间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金 黄的,仿佛是阳光沉淀下来的 2楼 现在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像翻滚着的波浪,像花的海洋,在里面走动就像在海洋里游泳。前来 的人络绎不绝,真是壮观呀! 3楼 匿名用户 有一个老师是这么说的 油菜花开了 人们都疯了 描写春天的景色油菜花怎样,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