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过哪些童话故事?请说几个出来吧

2021-03-18 07:29:39 字数 5002 阅读 6538

1楼:匿名用户

白雪公主,美人鱼,灰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小红帽,丑小鸭,拇指姑娘,美女与野兽

2楼:匿名用户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卖火柴的小女孩,小红帽

3楼:匿名用户

买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 ,灰姑娘,拇指姑娘,丑小鸭

4楼:匿名用户

买火柴的小女孩,小红帽,天使和恶魔,灰姑娘

你还读过哪些童话故事?请你把故事名称写下来 10

5楼:匿名用户

丑小鸭金钥匙

快乐王子

会跳舞的熊

阿拉丁和神灯

窗边的小豆豆

草莓袋的青蛙

聪明人睡美人神灯

6楼:思念声音心知道

这不很多,,安徒生童话,,伊索寓言这些书里不是很多?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7楼:微笑倾城

豌豆公主,白雪公主和七个小人,丑小鸭。

你读过安徒生的哪些童话故事?请你选择其中一个故事介绍给大家。谢谢了啊!!概括内容的时候不要超过50字

8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一篇童话故事

大家对《白雪公主》这篇童话一定不陌生吧,它可是我最喜欢的经典童话之一。

它讲述了从小失去亲生母亲的白雪公主遭到她的巫婆继母的陷害,被迫逃到森林,并被好心的小矮人收留。可是当继母得知白雪公主还没死后又三番五次地扮成老太婆陷害她,终于把白雪公主害死。后来一位英俊的王子救活了她。

白雪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她的巫婆继母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多么动人的故事啊!多么美丽的结局!我之所以喜欢这则童话,是因为它塑造了许多生动可爱的人物形象。

美丽纯洁的白雪公主和心狠手辣的巫婆,他们为整篇童话添加了许多动人的音符,让这篇通话更生动更有趣更深刻了。它还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教育我们不能一味地追求外表美,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白雪公主人美心灵也美,而巫婆人美心灵却丑陋肮脏。

同学们还要记住,我们不能妒忌别人,过强的妒忌心很可能会造成对别人和自己的伤害。

《白雪公主》深受读者的喜爱,读了它,我受益匪浅,愿《白雪公主》在文学宝库中永存。

9楼:雪幻公主

《丑小鸭》 一只丑小鸭虽受到排斥和讥笑,却并没有灰心,不怕艰难,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战胜困难,最后变成天鹅的故事。

你小时候听过哪些童话故事?

10楼:你的世界

每次玩火柴都会想到那个童话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让我非常感动,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夜晚,小女孩的继父狠心的把小女孩赶出家,小女孩光着小脚丫在冰天雪地的路上喊着卖火柴,这时小女孩又冷又饿。

于是她划了一根火柴幻想自己有一间暖和的房间、食物、还有奶奶,最后小女孩死在了冰天雪地的马路上,想想我们现在的生活,再想想小女孩,我们要珍惜现在的一切。

王子是每个公主的梦想,可是看美人鱼看一次哭一场,小时候只是觉得美人鱼好漂亮,后来看爱情是什么呢好奇懵懂,然后呢觉得爱情让人害怕让人变得如此笨,美人鱼用美丽的歌声换来了不合适的脚只是为了所谓爱情。

可是却什么都没有得到,美人鱼的姐妹为了朋友用长发换来了匕首,可她却没能放下那折磨人的爱情。爱情友情何去何从,那些刻骨铭心怎么让人改变,小美人鱼看了一次又一次每次都不一样。

11楼:玩世不恭灬

春天来了,树枝上长了很多新芽,一片一片,绿油油的。长颈鹿伸着长长的脖子,吃着树上的树叶,吃得可香了。

一只小熊路过,他看见了就问道:“长颈鹿大哥,您在干嘛呀?” “我在吃早饭呢!

” “您的早饭是叶子吗?” “当然了,树叶是我最爱吃的食物。”长颈鹿说道。

“树叶好吃吗?”

小熊摘下一片树叶看了看,然后又放进嘴里嚼了嚼,味道有点涩涩的,没有蜂蜜好吃。 不一会儿,长颈鹿吃饱了,就回家了。小熊一个人站在树下,想起去年秋天的时候,小松鼠捡了一袋叶子回去,看来松鼠妹妹也很喜欢树叶,我摘一点给她送去吧。

小熊摘了一些树叶,来到了小松鼠的家。小松鼠看着小熊手里的树叶,有些为难了,她说道:“谢谢你,小熊!可是我需要的是秋天的落叶啊。”

春天的叶子和秋天的叶子有区别吗?小熊不明白了。 转眼秋天来了,树叶一片一片地往下掉。

小熊站在树底下数着落叶,一片,两片,三片,一阵风吹过,地上已经铺了好厚一层。 小松鼠走了过来,她用手将落叶扫进袋子里。小熊问她:

“松鼠妹妹,这些树叶你拿回去干什么呀?”

“拿回去铺床呀,睡在上面软软的,一个冬天都不会冷呢!”小松鼠说道。 “为什么你要用秋天的叶子呢?

” “秋天的叶子是干干的呀,睡在上面又舒服又温暖,你闻,还带着一股香味呢!” 小熊捡起一片落叶,仔细看了起来,黄黄的,很干燥,轻轻一捏就碎了,放在鼻子边闻一闻,真的挺香的哟。原来春天的树芽是绿色的,秋天的落叶是黄色的。

“那我帮你背回去吧!”小熊说道。 “谢谢你,小熊!你帮我背树叶,我请你吃松子。”小松鼠快乐的回答道。他们两人一起快乐的回家去了。

12楼:离温景

最喜欢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皇后(格林兄弟最初手稿中为生母)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历史学家巴特尔思据称白雪公主的历史原型是1725年生于德国西部美茵河畔洛尔城的玛利亚·索菲亚·冯·埃尔塔尔。

美丽的白雪公主受继母的嫉妒而被多次置于死地,最后在七个小矮人和王子的帮助下获得新生。

爱慕虚荣、贪恋美貌的王后总是爱问镜子:“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当镜子说是白雪公主时,王后就伪装成巫婆,骗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

吃下毒苹果的白雪公主被随后出现的王子救了,最终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王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13楼:鲤荔荔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猫咪,一身雪白的长毛,滚在地上像个绒球。眼睛像宝石,闪着奇异的光。大家都夸她漂亮,所以起名叫美美。

美美在森林里可出名啦,小动物都喜欢和美美在一起玩。每当妈妈们谈起自己的宝宝,都说:“我的宝宝很可爱,要是能像美美一样漂亮就好了”,美美听了这些夸奖,相信自己长得好看。

可是,她从来没有见过自己什么摸样儿。

小熊卡卡要请美美去游乐场,一进门,呀!那么多东西,把美美看得眼花缭乱。美美走到哈哈镜旁,看见许多小动物都嘻嘻哈哈的笑个不停,大家笑什么?

迎面看去,大镜子里出现了一个丑陋的小猫,脸像核桃一样坑坑洼洼,嘴像歪把儿葫芦瓢,鼻子像一根大葱又细又长,眼睛呢?竟是一个三角形……哎呀呀,真难看!“这是谁呀?

”美美问,“这就是你啊”小刺猬说。美美有些不相信,她拍手、蹦跳,镜子里的那个小动物也拍手、蹦跳,美美看了哇哇大哭起来,跑出了游乐场……

天鹅看见了和气地说:“你好!小猫咪,你为什么这么伤心呀?

”小猫咪说:“我长得丑,所以很伤心”天鹅让美美走到小溪旁看一看,溪中倒映出一只既可爱又漂亮的小猫,她恍然大悟,溪中倒映出来的才是真正的自己。

一只小鸡走过来唱着专门为小刺猬编的歌曲,美美说:“你唱的歌儿真好听!”“是呀!

小刺猬很可爱,大家都喜欢他”小鸡说。“为什么?小刺猬长得那么丑……”小猫迷惑不解的问,小鸡大叫“你才丑呢!

小刺猬乐于助人,他才美!”小松鼠、小兔听到了都反对美美的说法,美美问天鹅:“他们为什么说小刺猬美呢?

”“因为他帮助过很多动物,”原来是这样,美美向动物们道过歉便回家了。

美不是外表,而是一种心态。

14楼:匿名用户

格林童话和安徒生的童话都是我的最爱吧,其次是一千零一夜,阿凡提的故事,神话故事。国内的话喜欢看郑渊洁的。

15楼:匿名用户

我最喜欢听的故事是小红帽与大灰狼。

16楼:爱的话可以

有很多,比如: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海的女儿等。

17楼:哦哦哦啦啦啦噜

安徒生,格林童话基本上都听过。

18楼:来一瓶阔落

三只小猪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哈哈。

19楼:夕阳边的童话

安徒恩童话是读过好几遍的,基本上都知道讲的啥。

20楼:繁星3号

小时候,听的最多的就是小红帽与大灰狼的故事。

21楼:两勺可爱

蚂蚁部落

今天,我躺在那静谧而又舒适的草地上,观察着,忽然一只长着短短的触角,小小的身躯上还有粒大米的小蚂蚁神色匆匆的跑进森林我的目光跟着它,突然空间扩大了,我跟随着它走进了细密的森林,它左冲右撞的寻找出口,经过不懈的努力我和它终于走出了森林。

走了一会儿便看见一个小丘上散布着几个部落,它们的大王正站在蚁窝的顶上,享受美食。一个个工蚁背着比它们自身庞大几百倍的食物进进出出。

我也加入了它们的行列搬起了食物,一只小螳螂蹦着跳着跑了过来,我想和它交个朋友,但是它们叽里咕噜的说些什么我却是听不懂。

那只小螳螂和蚂蚁们交谈片刻后,那些蚂蚁工兵便爬到了小螳螂的背上,挨家挨户的巡视。 突然,一阵华尔兹响起,一位蚂蚁指挥家站在高高的小丘上指挥着乐队,它们敲着叶子鼓,拉着花提琴,唱着一首首歌曲,煞是优美动听。

这一首首曲子可不比我们人类演奏的差,这**反而穿透人心与大自然并融为一体。 我完全迷惑了,在小虫子的脑海里究竟蕴藏着多少智慧,气象预报员忙着**气象变化,工程师忙着设计下一个蚁巢……

各种不同的工作,都有不同的虫子来完成。 我还看到了许多许多。 我兴致勃勃的**着蚂蚁部落,直到夕阳与大地重合,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我竟然参观了蚂蚁部落,我是多么得意呀! 我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

你一定读过许多童话故事吧!你最喜欢哪个童话故事人物?写出来并加上一句你的评价。

22楼:匿名用户

我最喜欢快乐王子里面的那只燕子,因为他帮助快乐王子救了很多穷人,但他依然对快乐王子不离不弃,最后燕子还是没有飞往南方,而甘愿和快乐王子死在一起

23楼:匿名用户

小王子 一个孤独的小孩同一个世界游戏。

24楼:匿名用户

彼得.潘 永远不会长大的梦想小孩

你读过哪些故事,请选择,用几句话给大家,要注意说话的语气

1楼 麦小粒小 我读过的故事是汤姆索亚历险记,用汤姆这个小孩的成长,表现了必须要保持正直品德的重要性。 2楼 匿名用户 金俊毛是我们的。伙伴 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读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3楼 匿名用户 答主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一名大一学生,在科大学习生活近一年后,有些自己的感受,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 ...

你读过哪些童话故事选择与同学交流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丑小鸭》一只丑小鸭虽受到排斥和讥笑,却并没有灰心,不怕艰难,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战胜困难,最后变成天鹅的故事 2楼 匿名用户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不在家方便就是他 你读过哪些童话故事 写出你读过哪些童话故事?写出其中的一个情节与同学们共享一下。 3楼 匿名用户 童话故事有很多...

你知道哪些神话故事把题目写下来,你知道有那些神话故事请把题目写下来

1楼 匿名用户 精卫填海,嫦娥奔月,夸父追日,女娲补天, 2楼 匿名用户 《嫦娥奔月》 《女娲补天》 《夸父追日》 《后羿射日》 《盘古开天地》 3楼 匿名用户 夸父追日,精卫填海 女娲造人,马头娘娘,仓颉造字,后羿射日 可以了吗?够了吗?不够再给你说有很多的 4楼 匿名用户 嫦娥奔月 女娲补天 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