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月工作就要转正了,然后今天领导找我谈话,说了好多我的不足,我能通过转正吗

2021-03-18 07:24:07 字数 1200 阅读 9963

1楼:霸气航行天下

不会的,肯定会转正,领导在体现他的判断和你的不足之处。

今天老总找我谈话,说了些我工作中的不足,让我感觉自己能力不够,不能胜任这份工作。大家帮我分析下。

2楼:匿名用户

你老总的意思确实是在委婉的说你的工作没做好,但你也不要气馁,面对挫折如果总是逃避那永远也成长不起来,你要自己想想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找到原因和改善的措施,慢慢提升自己

3楼:才聚科技

老板愿意告诉你**做得不好其实是好事,这说明他在意你的成长,加油吧。

4楼:杜撰的幸福

你的老总的大copy概意思可能是:你最近的工作我都看在了眼里。整体上还可以,比较有责任心,这是他看重你的地方,但是同时又给你总结了几点不足的地方,比如沟通能力,自信心不足,工作缺少计划,效率不高等等。

虽然他指出了你的很多的不足,但是还是希望给你时间,让你有机会做的更好,说你的工作非常的重要,同时还给你机会,也表明了领导对你的器重,没准是上面对你有意见,你的部门老大给你顶住了压力也说不准,所以不管怎么样,你以后工作都必须更加努力了,必须得拿出成绩来了、没有接触过的工作是一种挑战。珍惜眼前的机会吧,领导并不是喜欢给每个人多一次的机会的。

5楼:爱

找你谈话是对你人的肯定,还有进取的空间,否则就不会搭理你啦!爱咋咋地,到最后实在不行就叫你拜拜啦~

领导今天找我谈话,问我有没有信心在这里做下去,我说有,然后他说给我一个月转正

6楼:龚秦

应该是想让你好好表现了,确定能够胜任工作的提前转正。

马上就要转正了,但是主管说人事部的明天要找我谈话

7楼:

怕什么,走人再找工作就是.你不适合这家公司自然有适合你的其它公司.

8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转正都要面谈吧。你别紧张啊,就是谈谈这段时间学习到什么,对公司有没有信心,期望什么的,例行公事吧。

9楼:匿名用户

是这样的 ,找你谈话也就是例行公事了,然后让你签个劳动合同就没事了。

10楼:匿名用户

怕什么,听他问什么,见招拆招,应该是借转正跟你提待遇问题,给你点压力而已。

潢川火车站附近有招聘半天工,今天去火车站附近找了一天的工作,既然招完人了的为什么还要贴招聘了?我问每一家店都说招完了,好烦啊!

1楼 ofweek人才网 您好,建议您去正规人才招聘 查询招聘信息!也可以去当地人才市场看看!但是要小心谨慎些! 祝您生活愉快 今天去火车站附近找了一天的工作,既然招完人了的为什么还要贴招聘了?我问每一家店都说招完了,好烦啊! 2楼 水芥子 有很多公司都是贴着招聘信息,但实际并不是招人,就是提升点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