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人族一本tr的详细介绍

2021-03-18 07:17:30 字数 1266 阅读 3162

1楼:匿名用户

扯淡了。对于打暗夜还是可以3农民tr。打随即还是稳妥的。

先伐木场、兵营、农场、祭坛、农场、农民出个不停。出来mf到2级再带6农民4步兵tr。要是侦查到对方hum就别tr了。

不死兽暗夜都是可以带走的。

2楼:匿名用户

ei地图等小型的双人地图可行,一上来敲三个民兵过去砍祭坛,变回农民放三根塔,两个箭塔一个吸魔塔,敲民兵出去的同时,家里一个农民踩金,一个采木头,出三个农民(后面有钱的话一直把农民慢慢补到人口12满了为止,不用造农场)第一个放伐木场,第二个采钱,第三个采木,第一个农民造好伐木场之后变民兵过去支援,基本手速不慢的话,对方英雄出来的时候三根塔好,一个造第四根变箭塔,剩下三个维修。

细节问题:打人族没戏,对方也有民兵,不死有一个食尸鬼也悬,打兽族放在地洞射程以外,箭塔之间只留一个农民走的空当,卡他的英雄,打暗夜的话,把箭塔造在金矿盖子后边,就是暗夜基地最里面,一般人不会认为你用这招,古树都造在雇佣兵营地或者练级点,它爬到最里面相当费时间,还有一个就是对方古树往你箭塔那里走的时候,要用农民卡它,一到两个就够,古树动作慢,一般对方都把攻击目标设在你的箭塔上,不会拍你的农民,卡到它反复改变方向,有古树优先箭塔打古树,吸魔打英雄,只有英雄四根塔都打英雄,都没有就打金矿盖子,不失误的话他肯定gg,还有就是家里等四个箭塔都起来后,维修富裕的钱在家里造两到三个箭塔防止对方换家,前线要是维修不紧的话,再一个一个的补箭塔,建立优势,前线吃紧的话,敲民兵过去维修,对方如果是暗夜,古树肯定回防,不会出弓箭手,兽族出大g慢,而且箭塔打大g挺快,不过对方看你这么**直接冲过很多人就不会出大g了,家里最少有两个采金三个采木,保证维修的经济。

3楼:匿名用户

常规开局,出**放伐木场,带农民去种塔就了以压着他打,我一般喜欢二本tr.升二本出兽王过火魔带塔然后带步兵农民,先放塔记得在此前先召召唤物,然后压着他打,等塔起来了造个商店…

4楼:匿名用户

去对手基地旁的树林里打掉几棵树,偷上几根塔.

5楼:匿名用户

你好!分对什么种族吧,对人族你还tr个神马呀?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人族所有单位介绍(包括英雄、建筑、防御塔)并说明人族英雄用法、出场顺序。

6楼:醉爱肖邦

所有单位介绍(包括英雄、建筑、防御塔)并说明人族英雄用法、出场顺序。??你没玩过吗?基本的东西还是自己看看吧

7楼:匿名用户

我两年多没玩了,老打法的经验你要不?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4种族各兵种详细介绍

1楼 匿名用户 兵种详细资料 2 人族 http games sina z war3 hum main shtml 3 不死 http games sina z war3 un main shtml 4 兽族 http games sina z war3 orc main shtml 5 算法 英雄...

魔兽争霸3兽族战役的攻略,魔兽争霸3兽族战役攻略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攻略,只有密码 无敌并一击必杀 whosyourdaddy无限能量 thereisnospoon 任务模式里即使失败也继续游戏 strengthandhonor地图全开 iseedeadpeople 立即胜利 allyourbasearebelongtous立即失败 somebo...

魔兽争霸3兽族战役的彩蛋,魔兽争霸的战役中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隐藏彩蛋?还有,隐藏人物提米的资料 30

1楼 五琼怡嵇耀 时钟企鹅是一个引发隐藏剧情的法宝,就像暗黑里的维特之腿在兽族剧情里,雷克萨得到时钟企鹅后很长时间内没什么用处,把它放在储物箱里,等到后来和牛头人酋长卡琳接头后,就了他的儿子白尼先不要和卡林对话,让雷克萨巴时钟企鹅装备上 一定要雷克萨 ,在和卡琳对话,他会说 喔,真是一件体面的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