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单词的意思很多,但外国人怎么知道我想表达的

2021-03-18 07:09:49 字数 3251 阅读 6394

1楼:du知道君

答案:白头偕老,成双成对

笔上难写心上情,意为白纸一张;

到此搁笔到此停,"搁笔"和"停"都是到头的意思;

有情日后成双对,自然是"偕";

无情以后难相逢,是"到老难逢";

石榴开花慢慢红,中的"石榴花"代表"情";

冷水冲糖慢慢融,指将糖"投"入水中;

只有两人心不变,中"心意"相连;

总有一天得相逢,中的"相逢"即"合"。

英语一个单词的意思很多,但外国人怎么知道我想表达的意思就是这个,而不是其他意思呢?

2楼:匿名用户

你能读懂下面这段话的话 就不要怀疑外国人自己的理解自己母语的能力了

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小明:

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

小明:小意思,小意思。领导:

你这人真有意思。小明: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

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小明:

是我不好意思。请问:以上“意思”分别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一般会根据语气 场合等进行推测,

另外英语单词还会受到词性的限制,比如a well和study well,前面的 a well 前有个“a ”,证明后面的well是名词,即 “井 ” 的意思,所以a well的意思就是一口井。

study well 中的well是在动词后的,所以是副词,即“好”的意思。所以翻译为“学习好" 的意思

4楼:菱钥

根据上下文意思理解,不过也有很多情况下都可以。这样就会产生一个双关的句意。

很多外国的笑话都是根据这个出来的

5楼:吖一片空白

一般他会结合你的整体句意 来判断你说的词的意思 若果他没有判断出来 你可以换一个词或解释一下

6楼:王杨懿

前后联系系加天生的头脑

7楼:甩甩丶

主要原因是,语音上,和发音上面。语气要拿稳

英语一个单词的意思很多,但外国人怎么知

8楼:

中文一个字也有很多意思,那你是怎么知道的呢。当然是要看整个句子的语意和语境了。

大家好 我是个大一学生 感觉英语单词意思相同的太多 请问外国人是怎么区分的啊…

9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分,因为,改不了了!

英语单词意思相同的太多

楼主说的是《英语单词意思“用汉语解释”相同的太多》,不准用汉语的意思,全都需要用英语的意思,比如:

a colt=a young horse。

才有可能达到外国人的方法。

10楼:匿名用户

买本英汉双解辞典,推荐朗文或牛津高阶,重点看英文释义和例句,要放在原文语境中仔细体会。比如表示生气的的形容词,一般说法就是angry,而口语里说恼火经常会用pissed,书面语里表示非常愤怒又可以用outraged

11楼:空向秋

放在句子里

或者多查查字典

看看这字在特定地方的用途

学会辨析

建议买本书,去看看单词的特定用法

希望能帮到你

12楼:匿名用户

英语里面的“同义词”其实一般用法都不太相同。如果问外国人怎么区分,可能这里没有人能回答。个人觉得,有些细微的差别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方法就是,多读多看多说。当语言成了一种习惯,就没有那么多为什么了。

13楼:匿名用户

想想你的母语,同义词也很多,新手同样会很疑惑。这很正常,否则只说明这种语言的历史根基太浅。这个阶段没必要纠缠在这里,继续疑惑的同时,多看多听多说多写,逐步体会语感。

到一定程度,这个问题自然得到解决

一个英语单词对应好多汉语意思,有些甚至还是相反的。我怎么知道他表达的是哪个意思&

14楼:此战求未来

这个和汉语其实是相似的,一个汉语词语也可以表示多个意思,我们只能根据语境来判断。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看词语在句子里的意思,单独看体现不出来

16楼:匿名用户

在一个句一中有不同的意思,你可以翻译句子那么词意就出来了

17楼:匿名用户

放在句子中,根据上下文

18楼:超级航母

依靠上下文提示来做出判断!整合个人多方资源~就可以得出结论!

为何英语和汉语学习完全不一样?英语的一个意思可以有很多个单词能表达,英语单词好像并不是我们汉语的字

19楼:ok小棒棒糖

英语单词当做拼音,这些是要段时间才会的

20楼:匿名用户

我第一次托福

来110+,从未背过词汇和源语法,找自己有兴趣的对话多的美剧多研究几遍,培养出语感,然后就简单了,你听说哪个华人说中文需要考虑句子结构的?语感最重要。你说的能用好几个单词表达只是理解不够深入造成的假象,老外也以为发言,说,谈话,告诉是一个意思,我们以为speak say talk tell差不多意思,都是没有学精的表现,祝你能一步步掌握英语~

如果碰到一个英语单词,只会读,怎么能知道它的意思?别跟我说只有背单词的份,那美国人跟英国人怎么知道

21楼:匿名用户

基础的copy单词是需要背下来的bai,这个没得取巧。du英语单词有很多派生zhi

词,这些单词可以dao不用死记,你记住了基础单词,知道派生的规律就可以猜测一个新的单词大概是什么意思了。

像like是喜欢的意思,前面加一个dis变成dislike就是不喜欢,这个dis就是一个否定的派生前缀,记住这些前缀后缀等的用法意思就更容易记单词了。

22楼:

你可以根据它的词根词源来猜它的意思,但是不一定完全正确。不可能内

看到不认识的单词不学不查就容知道它的意思的,外国人学英文也和我们中国人学中文一样啊,我们有时候看到不认识的中文都不可能直接知道意思,他们也不是看到所有英文就知道意思的,要靠平时的积累和学习。

23楼:匿名用户

大哥,如果真有这个方法,个个都过六级英语了,学英语没捷径的

外表单纯但内心知道很多的女生怎么看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女孩如果没装,那么这女孩,就是有点傻!被骗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有就是一根筋! 外表单纯的女孩内心也单纯吗? 2楼 百度用户 要看是否单纯不是看外表的,有的女生看起来是这样,可内心却是很有 心机 这不过是为了伪装自己的,真正单纯的女生不是从外表单方面看的,还有做事,说话,都可以透露...

为什么英语单词会有很多的意思,为什么一个英语单词会有很多的意思

1楼 欧阳语梦须籁 作为一门历史悠久的语言,发展至今,是有相当的冗余度的。 一词多义 是很多语言,包括英语 汉语,的常见现象。需要花一定的功夫结合搭配用法进行记背。请采纳 2楼 开沙肇皛 在牛津词典上每个单词都有很多意思 一般来说 前面的单词解释比较重要 比较常用 越往后的解释可能就不太用 只要求掌...

怎么知道不懂的单词的大概意思,知道一个英文单词大概的发音,不知道意思怎么能查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遇到生词主要有一下几种方法 1 先找文中括号中给出的汉语,有没有这个单词 根据我的经验,很多学生只要看到汉语,英语单词连看都不看就一带而过,后面再次出现的时候又问是什么意思,相当 b汗 2 观察这个单词里面有没有你认识的单词,加了前缀,或者后缀,或者就是有两个你认识的单词组成的合成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