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喜欢上了大我两岁的女生,求助,喜欢上了一个大我两岁的女生

2021-03-18 07:08:42 字数 1858 阅读 5756

1楼:匿名用户

2岁刚好,女大三抱金砖的说法, 喜欢就追求,大胆的告诉她你喜欢她, 喜欢她是你的事情,喜欢不喜欢你是她的事情

2楼:hate百知道

要告白哦!喜欢就去追,年龄不是问题

3楼:寻爱的d流浪人

这个上字用的好。突出了这个动作你喜欢。保持吧。只要她也同意。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比我大两岁,可以吗

4楼:紫蝶樱梦之唯梦

当然可以,只要你们互相喜欢对方,是真心的,大多少都没有问题,祝你们成功。

5楼:甜柿子

当然可以,只要你们双方和双方家人不介意,有什么不可以的?

6楼:

可以啊,比你成熟在生活中各方面都比较好,我也喜欢这样。

7楼:雪花下得紧

兄弟年龄不是问题,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如果遇到真爱,你在乎她比你大两岁吗/?比你大五岁你都愿意吧。爱情这个东西没有条件的限制,一切借口只不过是不想...

8楼:支撑点评

只要对方也喜爱你,那你就成功了!

9楼:生活要笑着过

没什么不可以的 真爱无价 年轻需要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勇气

10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行,大两岁不重要

11楼:依汐沫凌

当然可以,只要相爱,年龄不是问题

12楼:朝玖夕拾

有什么不可以的 只要她也喜欢你 真爱无敌啊 况且两岁而已 又不是真的大很多

13楼:匿名用户

女大三抱金砖!兄弟!上吧!看好你

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女生

14楼:匿名用户

我想她对你是有感觉的,只是作为女生会矜持点,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女孩子都是希望自己被追的感觉,所以你要继续坚持,对她还一如既往。如果她对你没意思的话,就会直接拒绝你的。

等时机成熟了,再向她表白,我想她肯定会接受你的。加油吧!!

15楼:匿名用户

两方法~ 1.借酒**~ 借故

聚会或怎麼,约她出来~ 女人嘛~ 一个拥抱一个强吻就ok了~2.欲擒故纵~ 既然你已经和她表白了,她也知道你是怎麼样.所以,你现在越是紧张或怎么就越是反效果。

你现在可以渐渐地表现得无所谓些~别太主动了~

然後我相信她会找你,然後你也可以很无所谓地(看情况啦 ~).. 然後基本上她就已经被你抓住了。

如果不是的话,基本上你也没戏了~

16楼:划心的痛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说明你自己的感觉是她也喜欢你,只是害羞罢了,想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的,既然她对你没有很抗拒,那你就大胆去追

17楼:oo沉梦

她肯定是喜欢你的,所以,表怕,大胆的追吧。

18楼:渴望一桐

你现在可以间接的关心一她,有什她遇上什么困难一定要力所能及的帮助她,对了!还可以动用朋友之口将自己对她做的一切侧面引出。千万别在不合适宜的时候突兀的向她表达自己的心意!

对,还要常与她谈她喜欢的话题!加油!

19楼:2893小脚冰凉

貌似她对你有感觉,可能担心你不是真心喜欢她还在考察阶段。你要用你的真诚打动她。

20楼:越诗蕾树君

表现你的稳定踏实,而且尽可能的自然,大方,让她感觉你比较成熟。体贴细心,关心她生活的细节,她会觉得,你值得托付。

求解答我是13岁的女生我喜欢上了从一

1楼 陈大大有一片天 你可以去学一些舞蹈或者多看看说,这是文雅的,但是绝对不能多哭,而且每天最好无时无刻挂着笑容,如果你喜欢他。 2楼 惗伱夜未央 请问你是初中还小学了 一年级数学 我是由14个一组成的。求解答,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4 4...

我喜欢上了女孩,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

1楼 素年锦时 你还是小男生吧。 2楼 匿名用户 又一痴情种啊 经常跟她接触,让她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了解她喜欢什么男人,你就做出来,让她认为你就是,不是在欺骗,而是你在为她改变,这就是付出。这个过程很短暂的, 你不笨的话 别让她对你失去新鲜感把你心里的话说出来,一次性表白地让她说不出话来就成功了8...

我喜欢的女生18岁生日送什么好,我喜欢的一个女生 18岁生日送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18岁代表她正式庄重的可以与少年时代告别了。那么有意义的生日当然不能马马虎虎对待阿 女生都是喜欢有格调的事物的,包括人。 作为女同胞的一员。 我建议你送她一瓶香水,纯银项链,或者是一双跟不高的高跟鞋,然后是请她去廉价西餐店吃个甜蜜浪漫晚餐 气氛一定要好 。 然后中途送她11朵玫瑰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