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自我介绍的时候,总是会非常紧张。明明想的挺好的,可是一紧张就不知道说什么了。该怎么才能治

2021-03-18 06:56:39 字数 1190 阅读 9087

1楼:琳梓许

以我的亲身体验分享给你:

在正式讲话前在朋友或熟人面前的试讲,这样重复讲的好处在于通过重复而在大脑里产生记忆,而且通过朋友的帮助,指点要领。通过这样的准备,从内心增加自信;

训练自己在公共场合讲话,比如同事聚餐时,你也试着讲些气氛的话,看看大家都关注你时,是否仍然会紧张;

有机会在公共场合发言前,最好先私下演练一下,找一两个人当听众;

脸皮是训练出来的,任何人都有过这个过程,不用紧张。

2楼:欧阳筱煦

多和人交流,慢慢锻炼自己,如果来不及,就直视领导的眼睛,和他眼神交流,想象自己是在一对一聊天

3楼:舍予

这个没有什么办法的,你只能是自己在没事的时候多练习一下,要是有条件的话,你可以在有人的情况下多练习一下,这样就等于是实战练习了,练习好了就不用担心了。

面试时的自我介绍紧张后考官问的问题很少结果会怎样

4楼:匿名用户

考官问问题很少有很多种可能:

1)考官可能是管理人员, 对具体的工作细节并不了解很多考官也问不出很多具体的细节问题,在面试较低级别岗位候选人的时候,考官常常需要候选人自己对自己的能力进行阐述。

2)考官对你的第一印象还不错,很想录用你,这个时候不希望通过许多细节的问题让你难看,就等于说走个面试的过场而已。

3)考官对你的印象一般,希望早早打发时间,所以提问很少。

5楼:乐观罗江山

你好~楼主~

这个需要看你求职的是什么职位,比如说普工类岗位应没多大影响,若是需要沟通能力比较强的职位,你个人面试成功机会比较小。谢谢!!!

6楼:匿名用户

面试官提问的数量不能等同于应聘结果,但是如果问题多一点,确实表明面试官对你比较有兴趣。但是应聘是否成功的关键砝码是你的简历!面试官一般为人力资源的工作人员,最终是否录取你,还要看具体你所竞聘的部门负责人的专业意见。

7楼:匿名用户

要看面试官问的什么问题了,如果结尾语是让你回家等消息,那多半是没消息,因为如果觉得你合适,面试官当时就会问你对薪资,岗位等有什么要求。

8楼:九尾tom妖

看你面试职位对公司的重要程度,也有可能考官觉得你这样的已经够了(不是说你能力不行啊,是说表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