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丈母娘用开玩笑的语气嘲讽你。意思是说你笨傻你会发火反击吗。说实话

2021-03-18 06:56:39 字数 2542 阅读 1730

1楼:掠过那片海

反击、发火能解决什么?记在心里!有一天我可以换掉你或者使唤你!

2楼:康渴侯白

一笑而过吧!是真笑,不是赔笑。而且那应该不是说你真笨,其实是想说你老实。毕竟都已经是女婿了,没什么理由再去挑剔什么了。

3楼:百度网友

适当反击,不能形成自然。

4楼:手机用户

不会,我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让她后悔自己说出的话。如果你对她发火的话你老婆也会很难堪

5楼:忧伤天亦

你怎么能证明她开玩笑就是讽刺你呢

如果丈母娘一家人用开玩笑的语气嘲讽你 你怎么办 会反击吗 还是忍了

6楼:happy夕阳

怎么说也是长辈,她说的难听,你就当没听到,她自己就觉得很没趣,但如果争论,会让她气焰更嚣张,得理不饶人,还会挑拨你和媳妇的关系。忍一时风平浪静。

如果他们还敢这么说,瞧不起人,大不了以后都不回去。

7楼:匿名用户

首先可能是你有些敏感,只是开玩笑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若真如你所说,你更不能反击,因为你反击就输了,多了一张罪名,还小心眼 。所以置之不理一笑而过才好。

8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网上一些人问自己好不好看,明明还不错,却多数人都说不好呢,现实里长的丑的那么多、都不不上他们呢呀?

9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明你没地位,你在他们心目中就是猴子,拿你当礼拜天过。

10楼:不易男人

嘲讽你,是她兄弟姐妹吧!好好干,等你身价过兆的时候,你嘲讽他们。

11楼:瑞枋枋

既然一家人,就不要去介意。把自己做好,由得别人去,上天会惩罚他们的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是卑微的,人都有自己的尊严,还用张吗?直接反击!

13楼:百度网友

适当反击,你要是假装不知道,他们还以为你傻呢

14楼:被伤害与侮辱的人们

现在忍一下,以后别理她们

15楼:hanvckyo院

要是过分就还击,不是很过分就待着。

16楼:|九九合一

无视,笑笑就好了!但是不能太过份的

17楼:19971123美好

得尊重长辈,当做没听见

18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是太过份就忍忍吧

19楼:汝珈蓝澍

老婆是爱你的,还是忍了。

20楼:cy憨豆豆

忍了吧。如果你爱你媳妇的话

21楼:傻城超神依旧

能忍就忍,避免不必要的矛盾

22楼:洁子儿

肯定会反击 这是尊严问题

23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经常这样子的话就直接反击

24楼:百度网友

你也用同样的方式回击咯

如果你的丈母娘一家经常用嘲讽的语气说你傻 你是直接发火还是忍了 该怎么办

25楼:全玉石

直接发火,不来两下会以为你好欺负,大不了不去娘家,男人没钱没关系,但一定要有骨气,老婆如果爱你会理解的,不理解就滚一边去。真父母啰嗦点你闲烦,假爸妈讽刺你就忍吗?基本的丈母娘对女婿都是像儿子一样的,你那个丈母娘一家是真正看不起你。

26楼:谢莱

忍忍吧,又不是住他们家,不用整天面对,自己也要上进点,等条件好了他们再这样说你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反驳他们了,你们总是嘲讽我傻我笨,如果真是傻真是笨会有今天的好生活吗?你女儿能过得这么好吗?

27楼:冷梦兰

对你不影响大,一直儍下去,天天吃他们一家的,吃十年气剩很多米饭(钱.

28楼:一身布衣侃人生

都说丈母娘了,当然忍了。如果你不服气,那么就去做些什么证明自己。

29楼:吕晟封

我是一扭头走人 反正她都为老不尊了

30楼:小何不是传说

耐心证明我对她的爱。并证明自己的能力。(记住光说不做也是没用的)

31楼:沙砾洲

你媳妇儿真心爱你就懒得理他们

32楼:敬寄垒

子弹,手榴弹,炮弹发少了,多发些。

33楼:手机用户

微笑面对回家**他女儿

34楼:疯疯癫癫、才是女人

现实的人,你在意又能改变什么呢?

35楼:匿名用户

忍,出人头地,她就不高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