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应该娶不怎么聪明但是漂亮温柔的女孩呢,还是聪明强势但不漂亮的女孩呢

2021-03-18 06:55:31 字数 5288 阅读 5841

1楼:匿名用户

娶一个会过日子的又漂亮的又温柔的女孩

2楼:薰衣草香

当然是选第一个咯 女人太强势了不好

娶老婆,应该娶勤快但不漂亮的,还去娶漂亮但懒的

3楼:匿名用户

这两种都非常好,但现实中第一种女性人数比较多,第二种比较少,所以如果你找到第二种的你是非常幸运的了

4楼:匿名用户

说娶不漂亮的那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5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的选择了,一个养眼,一个养心

6楼:洪荒之力

长的一般也一般勤快的

7楼:得意郎

以上两种代表不同的未来,你想怎样?

女朋友不漂亮,是小学老师,也很爱我。我该娶她吗?

8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您的心情我理解,因为我的朋友有和您很像的经历!但我只能把朋友的得经历告诉您,至于您能不能和我朋友有一样的经历,这个不好说!我朋友小a家庭条件挺好,相貌中等,但小a身高很高185!

他是真和您有很类似的经历!小a女友不漂亮而且家庭条件一般!但是那女的特体贴,可以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会做很多好吃的,可是长得实在是不好看也没身材!

开始我也会向楼下其他网友一样说,外貌不重要,但是在我看到了小a现在的媳妇时,我再也不这样说了,美女和普通女孩差距太大!小a当时也是不想和不漂亮女友结婚,可是他没对象!突然有一天,办公室调来了一个美女,身材高挑,胸围36d!

是所有人的焦点,---过两月以后,美女当了小a女友,我朋友小z是这件事的亲眼所见者,小z就忍不住问美女为什么选小a!美女说当天她调来,办公室的人都站着看她,谁不喜欢美女啊!美女就环顾了一下周围,一眼就看到了185的小a,这位美女喜欢高个子的男孩,小a身高高,长得也还行,美女就答应他追求了!

我朋友小z差点没气死!

我绝对能够理解您的心情,我和朋友小z全都是亲眼见证!如果您不喜欢就不要勉强!强扭的瓜不甜!

楼主您一直没得到更好一点女生!不是运气和笨的原因!也不是星座!

我朋友小a和美女的星座就不相配!可能是您自身的条件还不足以吸引美女!有外貌上的原因,我想更重要的是经济,我朋友小a家里挺有钱的,您想楼主,即使你找到一美女,你没钱怎么养她,不是美女虚荣,而是美女的美丽需要用钱维护!

一个香奈儿粉饼可就2000,您不会想找一美女让美女养您把!

9楼:幻影

真善美。她已经有了真实与善,何须一定要那么美。娶了吧。

你怕你对不起她,这根本不是问题,对于未来就算你自控能力极强,你又能向谁保证一定会怎样怎样?人是会变的。

你恐惧,是你心胸太封闭了,你要是不恐惧自己有一位并不美的老婆,又怕什么?你怕将来抵不住**,是因为你相对而言是失败的,你要是够优秀,一定能找到中意的老婆,如果你够优秀,你还愿意和她结婚,那么你是自信的,因为你是不要漂亮女人,而是愿意和她在一起。你要是自信又害怕什么?

你是相对而言有些自卑的,因为你在一个小空间中活动,没有领略外面的大世界,你要是勇敢的面对一切,敢于挑战,你又怕什么?

归根结底,你娶她之前,应该完成一次人格升华。这样你才配得上她。

10楼:刃牙格斗王

人都是贪心的

首先 你先自问一下 你自己的条件

虽然你看见美女很心动 但是美女看到你会心动吗?

你是那种能泡到美女的人吗?

如果你自认很有魅力 不缺女人 那么立马和她分手 找个美女吧如果你自认只是普通人 以后也只是想找个鸡来爽一爽那么无论你找不找她 你都是那种人 没什么区别所以 本质不是她长的美不美 而是你帅不帅 有没有魅力 有没有能力你有多少钞票 才能买多贵的东西 你是什么样的人 才能配什么样的女人知足常乐 珍惜眼前

拥有就要学会感恩 不要追悔莫及 有个爱自己的女人很难觉得她丑 就改变她 让她的品味 气质 打扮符合你的要求脸虽然重要 但是身材和气质都是可以改变的

11楼:匿名用户

1好像你也知道不该娶她,婚姻很可能会不幸福。你把自己摆得太高了,太贪心,如果她知道你这样,她和你都不会好过,这样的家庭生活顺便害了自己下一代。爸爸是为了利益和妈妈结婚的,婚后出轨了,理由是妈妈不够漂亮,如果你爸妈也这样,你觉得好受?

2为了那些条件,你在试图说服自己娶她,但是自己又不乐意,心底在抵触这种生活,所以你纠结。

3现在是女人最美的时候,你就嫌弃她的外貌了,呵呵,还有怀孕产后,以后慢慢变妇女黄脸婆生病等等的时候呢,你岂不是觉得她丑到家了,慢慢的骨子里就厌恶这个女人,却又想得到利益,每天生活里都是她,一张床上躺着,你活着不压抑?

4什么叫暇疵,是个人都有优点缺点,只不过不入你法眼,你怎么都能找到挑剔的理由,还说得很好听。那人家家境宽裕是不是暇疵呢。你全身上下是金光闪闪无死角?

也许你在你想追到的女孩眼里,你这人暇疵更多。

5你根本不是笨,这么说自欺欺人。我看你是太精明,凡事把自己利益算得太清楚,什么好的都想得到才肯做事,特别是婚姻,只是人算不如天算,这就是原因。

12楼:半夏如烟双子

你在这里问这个问题说白了就是你根本不爱你的女朋友,既然不爱就没必要结婚。你们之间不存在经济上的问题,只有感情上的难题。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能长久的。

好的,不一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好好考虑,别误人误己

13楼:匿名用户

再漂亮的女孩子也有看腻的一天,那要看你想要一个哪怕有一天你身患绝症或者身败名裂,所有人都摒弃你,却依然没有放弃你的女人,还是想要一个,你有钱就跟你一起,你没有钱当着你的面跟别人玩暧昧的女孩子咯,你自己本身都控制不了你自己玩暧昧,你觉得你还能去要求张得漂亮的女朋友不去玩暧昧吗?估计她在异性面前玩得比你嗨,婚姻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把爱情变成亲情的过程,你觉得不漂亮,不代表别人觉得不漂亮,哪天别人娶了她,恐怕你悔得肠子都青,认真想想吧,毕竟人是活在现实社会的,要求太多,注定一无所有。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不漂亮的女人,装扮都会改变很多的,你可以试着陪她逛街,选一些合适她的搭配。

最重要的是,外面街上有再说漂亮的女孩子,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偶尔也要衡量一下自己几斤几两,毕竟你不是李嘉诚的儿子

14楼:匿名用户

哥作为过来人,外貌真的不算什么。结了婚,再漂亮看来看去都觉得左手握右手,p感觉木有啦。都是一股新鲜劲儿。

你可以不信我,你去问问你最铁的哥们,还有你的父母,你父母是绝对不会骗你的。你铁哥们(必须是已婚)也绝对不会骗你。

最最关键是过日子,她是否能干,是否勤快,这可是主要的,否则你的日子就够呛了。

所以婚姻找个能在家里守着你和孩子的很重要,更别提家境好,而且很爱你。你一回到家,什么都给你弄好,你啥都不用操心,舒服啊。 漂亮的女人会干家务的就少了,那点姿色在生活中真的不算啥。

15楼:帅爆了的歌

娶个当老师的老婆有十大好处

一、假期多,能更好的照顾家。

其实很多人都很羡

慕教师这一职业,因为有两个让很多职场从业者嫉妒的寒暑假,她们可以用这些时间把家庭整理得井井有条,对于这样的女人,没有男人不喜欢。

二、接触的人群简单,思想单纯。

一个人的好坏与接触的人群有着很大的关系,对于教师,他们每天接触的除了同事就是学生,所以他们的思想几乎不会被外部的一些环境印象,他们单纯的心会让男人有一种想保护的冲动。

三、帮孩子辅导功课能够省一大笔开支。

在中国,孩子的教育开支将会是一个双职工家庭夫妻收入的一半,如果有一个教师老婆,这一大笔开支将会省下。这对一个家庭来说,将会在经济上得到很大程度的缓减。

四、收入稳定,不会拖累家庭财政。

对于一个家庭,最主要的两大支柱:

1)情感

2)家庭财政。所以娶一个女教师就等于家庭融洽完成了一半。

五、职业高尚,让男人特有面子。

混迹职场,很多女教师的老公在出席很重要场合的时,总会很得意的说出自己身边老婆的职业,因为会有很多潜意识里流露出敬仰的眼光,这可让男人赚足了面子。

六、敢于指正丈夫的缺点,让丈夫更加优秀。

因为职业原因,作为教师的老婆,不愿意看到丈夫的太多恶习,当男人身上出现缺点的时候,总会被一种爱的声音及时指正,对于男人来说,这将是很荣幸的一件事,因为这个年代,需要更多的优秀男人,我们决不选择堕落。

七、女教师相比较好沟通。

做教师的领悟能力都很高,沟通起来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而且她能够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对于男人来说,不就希望一个善解人意的老婆吗?

八、做家务其本不用男人插手。

上下班比较规律,做起家务来也是一把好手,在家庭方面虽然有的时候会表现出一种强势,但是多数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对于家务她恨不得全部包揽下来。

九、基本不会闹离婚。

教师的调动基本不大,所以她们更加看重家庭的完整,不到万不得已,一定不会轻易的对婚姻说“放弃”,但这绝不是男人肆虐的秘密**,因为人最怕的就是“逼急了”。

十、心请采纳!!!!!必须要真心喜欢祝你们白头偕老

16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的态度太不适合结婚了。结婚时需要有冲动的想法的。而你对她显然一点没有。

那你就不要耽误了人家的幸福。你看中的显然比起家境更看中外表。但这个不能怪你,谁都喜欢看美丽的事物。

只能说你比其他人对长相的要求更高,更在乎。这样的话,她嫁给你你心理还是会有疙瘩。还是会对不起人家。

你不要害人了。

17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很爱你不代表你就可以膨胀到以为自己很优秀 这只能证明她是个内心温暖的人 她把你好的不好的都一并接受了 对一个这样的女朋友你还想要过分苛责她什么 你觉得你有能力去拥有嫩模白富美么 你何德何能 不是一定我要贬低你 我只是就事论事 希望你想清楚 有的人错过了就真的是一辈子 别回头再后悔 太无力

18楼:匿名用户

要是我就娶。

我觉得你现在的最看重的是女孩的外貌。其实,等着两个人激情过后,外貌已经不重要了。漂亮的也觉不出来怎么好,丑的也觉不出来怎么差。(其实现在很多美女都是靠化妆化出来的,靠打扮。)

结婚到现在,其实两个人剩下的我觉得是性格。女的是否贤惠?是不是勤快?男的是不是任干?会不会处理事情?

所以,我现在会说看人看本质,看品性。当然,我是自己的观点。可能有的老夫老妻更有发言权。个人意见。

至于自控能力,伤不伤害她,我觉得是后话,毕竟人是会变的,别考虑太多。

再多加一句:多询问下父母的意见。

19楼:伦敦的盛宴

打个比喻,如果给你个非常完美的女人,你会要吗?她处处比你精明,而且知书达理,相貌俊美,而且她爱你,你会要吗?也许你会说要,但你真的和比男人强的女人在一起,任何人都会产生自卑心理,并且会在生活中体现。

相反,正是有了不完美,才有了完美的人生。比如你这个女友,她尽管有暇眦,但正是她的暇眦才突现你的优点,对于你难道不是好处吗?

有聪明漂亮可爱小性感温柔体贴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1楼 电 自然是很幸福的埃 不过也很心酸的,因为有些人会认为,最后女儿还是别人的,自己算是白养了,不像儿子,始终会陪着自己,这也是那些人重男轻女的由来。 有一个漂亮温柔体贴可爱善良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2楼 乱世序 忘了。现在只能体验到 跟漂亮温柔体贴可爱善良的女朋友分手 是什么体验了,心疼自己一百秒...

如果人形容女孩子不漂亮但是迷人,是什么意思

1楼 a李美 有内涵的意思,其实他夸你,虽然不美,但是有内心最迷人的地方。 2楼 匿名用户 漂亮,说的是外表,迷人说的是气质!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有独特的韵味,气质不错。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人对该女生有意思 5楼 做地等化开 他说的是反话,他喜欢你 说一个人迷人是什么意思? 6楼 郑州三院胎记 ...

有的人父母都很聪明,但孩子很笨,这是怎么回事呢

1楼 匿名用户 并不一定父母优秀 就会优势遗传的 天才没几个 后天的教育很重要 没把孩子教育好。父母也要从自己身上也找原因 2楼 默m然 我的一老师告诉我们,其实李白的几个儿子全是傻子,因为老李饮酒成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楼 衣兜清潔工 基因问题阿。不是说父母聪明孩子就一定聪明的。 可能是先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