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的花主干为什么下面细上面粗,怎么养花才能把主干养粗

2021-03-18 06:54:25 字数 1306 阅读 8446

1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你刚种时的营养不够,后来加了,但那时候根部已经老了,长不了了,所以会上粗下细的。

2楼:百度网友

恭喜你,你把花种反了。

怎么养花才能把主干养粗

3楼:江河渔人

桩头盆景讲究蓄枝留干,2个办法一是每年发新技前剪除主干向上长的主、侧枝,让主干长粗。二是常用刀子刻划主干,待愈合后再划,也能让干长粗,苍老。

我的绿萝(茎)为什么上面粗,底下(基部)细?

我种茉莉花主干细枝长的很长是为什么?

4楼:p张平

茉莉花喜阳光充

复足的环境,光照充足制,叶色浓绿,

bai枝干粗壮,花蕾du形成多zhi,着色好,香气浓。否则,造成dao植株徒长,叶片淡绿变簿,枝干也纤细,节间较长而嫩,花蕾少,甚至不开花。

楼主的茉莉花可能是放在室内的,光照不足引起的,建议把盆栽放在阳台上。

5楼:花城柳暗

也许是正常的。茉莉本身就有一定藤本植物的性质,很容易生出较长枝条。如果枝叶繁茂、开花繁盛,就是正常现象。

6楼:

把盆栽放在阳台上,多晒太阳,多通风,一周施一次薄肥水,花盆土见干见湿。

7楼:钢都花圣

放室外阳光充足的地方养,另外花后要修剪枝条,以利于下次枝繁叶茂开花多.

盆栽花!下面长了一个根很粗的上面长了几个叶子这是什么花啊?求解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难说,没有**很难猜。

根什么样,叶片什么样,你都没有告诉我们

如果是叶片很大的,估计是海芋,也叫滴水观音和它差不多的还有各种喜林芋属植物,如绿宝石喜林芋,红宝石喜林芋还有绿帝王喜林芋,它们都是天南星科植物,有毒的

9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葡萄风信子拉丁学名muscaribotryoide**ill别称蓝瓶花、蓝壶花串铃花葡萄百合,蓝壶花,葡萄麝香兰,蓝瓶葡萄风信子是从欧洲引进的多年生草本优良观花地被植物,为小型花卉球根植物。性喜温暖、凉爽气候,喜光亦耐阴,适生温度15℃至30℃,宜于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上生长。花期早、其开花时间较长,常作疏林下的地面覆盖或用于花境、草坪的成片、成带与镶边种植,也用于岩石园作点缀丛植,家庭花卉盆栽或作为切花亦有良好的观赏效果。

10楼:孩子的紫鸢花

你说的盆栽是不是人参榕

养生馆里面主要做什么了,养生馆是干什么的

1楼 匿名用户 主要我们女人的方面,唉太贵了,效果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足浴,按摩,推拿,吃保健品 养生馆是干什么的 3楼 白兰花艳 养生来馆是为人们提供经络养生 健自康保养 香熏spa 美容美体 经道养生 按摩养生,驭经之术,中医预防养生,减压放松等服务项目的休闲养生场所。现代社会发病率的逐年攀生...

我养的米兰花叶子全干了,还能活过来不?是什么原因呀

1楼 云中亮子 这位朋友你好! 我认真看了你的提问,也看了其他朋友的回答,说一说我的看法。 首先确认是叶子及部分枝干枯死还是植株已经死亡 树木死亡有一个过程,一般是由叶到枝再到主干,在干旱死亡的过程中,如果不是状况来的很急迫,是有一个叶片脱落过 2楼 匿名用户 挖开看看,根如果还没烂的话就有可能重新...

茶花新长的叶子上有锈斑,我养的山茶花叶上面有铁锈不知是什么毛病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茶花的病了bai,给你一些 du建议 茶花zhi 赤叶斑病 赤叶枯病dao 的防治措施 回 1 答 及症状 该病由真菌引起。病斑多发生在较嫩的叶片上,初期为淡褐色圆形渍状小点。 以后病斑蔓延,颜色由淡褐色变为棕褐色,有时多个病班连合成较大的斑块或蔓延于整个叶片,引起叶片的大量枯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