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国家2019年土地征用绿化树苗赔偿发

2021-03-18 06:50:03 字数 1334 阅读 7020

1楼:

1,你的情形属于土地承包。受《土地法》保护的。2,土地征用赔偿标准:

《土地法》第16条条第2项明确规定,承包地被依法征用、占用的,承包方有权依法获得相应的补偿。根据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征地补偿应当按照被征用土地的原用途确定补偿标准和补偿数额。 征用耕地的补偿费用应当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以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费。

根据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征用耕地的土地补偿费,为该耕地被征用前3年平均年产值的6至10倍。征用耕地的安置补助费,按照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数计算。每公顷被征用耕地的安置补助费,最高不得超过被征用前3年平均年产值的15倍。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总和不得超过土地被征用前3年平均年产值的30倍。

简单的回答可以帮到你,如果需要可以加我好友聊聊!!!

农村土地合同到期想继续续签,单村委不给续条件不合理(前提是我家已经种上了树 还有绿化苗木)应怎么办呀

2楼:法律实务研究

1、土地承包合同到期后,村集体不同意续签的,承包人应当将土地恢复原状,将土地交还村集体。

2、土地承包合同到期后自动终止。在终止前,双方协商一致的,可以续签合同,未达成一致的,承包人应当在到期日将土地交还村集体。关于土地上的附属物,承包合同有约定的,按约定处理,没有约定的,承包人要负责清理并将土地恢复原状。

3楼:翔德清

你有权要求续签,但是要公开以备今后作为村委会不签的证据,合同到期后如果村委会没有解除合同重新发包的话,按合同法你们照样续包,续包条例以原有的合同为准,征地补偿和人头补贴是两回事,不能混作一谈。

4楼:山西李氏苗木

种的什么绿化苗木??有多大了?土地承包问题可先找当地律师咨询(比较有效率)

5楼:西南花卉网

这个比较难的,合同到期后你只能在别人也要租用的情况下享受同**的优先租用权,如果他们要**土地你也没有办法的,只能商量和他们续签,托 字绝很难凑效,如果哪天谈不妥**了损失的是你自己,苗子不是随时都有销路的,有季节性的,你权衡一下,看按他们的条件续租和销苗退地那个损失较小,祝你好运。

6楼:国龙银杏园艺

这样的事你最好找律师咨询一下

绿化苗木占地怎么赔偿

7楼:匿名用户

分为3部分补偿:1。耕地地地补偿费为被征用地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6-10倍,2。

耕地的安置补助费为需按安置的农业人口数乘以该地前三年平均年产值,3。被征收土地上的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希望能帮到你,江西丰盛苗木专做占地苗、造林苗、绿化工程苗,如有需要可以咨询!

国家规定绿化怎么赔偿的,道路绿化征用土地怎样补偿

1楼 座九夏失温 1,你的情形属于土地承包。受《土地法》保护的。 2,土地征用赔偿标准 《土地法》第16条条第2项明确规定,承包地被依法征用 占用的,承包方有权依法获得相应的补偿。根据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征地补偿应当按照被征用土地的原用途确定补偿标准和补偿数额。 征用耕地的补偿费用应当包括土地补偿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