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强制离婚需要不需要收家具,大话西游2如果离婚不拿家具会怎么样

2021-03-18 06:48:54 字数 911 阅读 7238

1楼:来自焦岗湖文明的巨果松

我感觉嘛,两个人在一起毕竟一起生活过,开心过生活过,所以嘛,即使离婚了也没有必要这个样子的好好的沟通,协商解决,没有必要强制。

2楼:百度网友

这个没有关系 离婚后家具是谁的还是谁的。

大话西游2 要是家具不收起来(家具是我老公放的)能强制离婚吗?

3楼:匿名用户

结婚之前谁放的家具,离婚之后就算谁的。收不收家具跟强制离婚没关系。

4楼:小小网民之殇

恩,谁放的家具就只能谁收,强制离婚你的家具就归你自己,不收起来也可以离婚的,就是需要花费dhb,然后过两天确认就好了

5楼:等爱的玫瑰

把你自己的收了就可以离了!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关系 离婚后家具是谁的还是谁的。

7楼:首初珍余启

网上买吧,品种多,时尚更实惠,漂亮的礼物,人见人爱。

大话西游2如果离婚不拿家具会怎么样?

8楼:shmily宁

那样离不了婚的..

必须把双方放的家具各自收回去才可以离婚

9楼:莫无尘

呵呵,不能,离婚要到洛阳王大人那登记,三天后六天内再到那里确定,家里的家具必须要拿了才能让你离婚.

10楼:匿名用户

没事,离婚以后,各自的家具还是原来自己的,应该是单方强行离婚才会出现这种事吧。前些日子发生过类似事件

11楼:匿名用户

离婚之前的登记时候自己的家具要自己收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