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佳萌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41:15 字数 874 阅读 8739

1楼:爱企查

昆明佳萌景观工程设计****是2011-04-27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大润发商业广场1号写字楼16层1605号。

昆明佳萌景观工程设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11571889835m,企业法人杨俊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昆明佳萌景观工程设计****的经营范围是:园林绿化工程(按《资质证》核定的范围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普通机械、工艺美术品、花卉、五金交电、水暖器材的销售。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5433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582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易禾景观工程设计****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易禾景观工程设计****是2011-04-0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榕北路36号生产车间二层东侧a区。

福州易禾景观工程设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2572959268b,企业法人吴基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易禾景观工程设计****的经营范围是:园林景观工程、绿化工程、市政工程、道路照明工程、体育场地工程、建筑防水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以资质证书为准);机械设备、花卉盆景的租赁;园林绿化苗木的培育、种植、销售(地点另设)。(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8519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94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 昆明分公司是2014 03 25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筇王路49号国茶港 五华科创大厦 10层01 02号。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 昆明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011...

福州计成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州大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福州计成景观设计 成立于2002年09月23日,主要经营范围为风景园林工程 回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 福州大地景观设计 怎么样?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大地景观设计 是2000 07 20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建...

昆明骏泽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昆明南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昆明骏泽岩土工程 是2004 06 22在云南省昆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桂鑫园2幢一单元201室。 昆明骏泽岩土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0100763850652x,企业法人吴少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昆明骏泽岩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