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圣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圣兴农业产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41:15 字数 1285 阅读 7062

1楼:爱企查

玉溪圣兴农业发展****是2015-07-15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北城街道长春路112号。

玉溪圣兴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23466942228,企业法人飞建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圣兴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花卉、水果、蔬菜的种植、销售;肥料的销售;机械设备制造、销售、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圣兴农业产业****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圣兴农业产业****是2018-03-27在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苍山北路兰亭上城。

圣兴农业产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300ma3muqnt0j,企业法人张秀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圣兴农业产业****的经营范围是:销售:有机肥、菌肥、水溶肥、化肥、农膜、不再分装的袋装种子;农产品加工与销售(国家许可范围内的);农机械、机具销售与维修(有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农业技术开发、咨询、推广服务;国内**(有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瑞贡农业发展****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自是2012-12-04在云南省玉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滇中植物园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玉山小镇26号商铺。

云南瑞贡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0056997006p,企业法人王金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瑞贡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产品的种植、销售;预包装食品、食用农产品、农副产品的批发零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8640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7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瑞贡农业发展****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4楼:天眼查

简介:云南

bai瑞贡是一个du原生态产茶圣地、传统zhi

工艺精制、还原dao普洱茶真谛、专100%纯天然无污染。属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云南瑞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是2018 06 13在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水塘镇凤凰路38号。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0427ma6n8epg0h,企业法人潘思德,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