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不高,就想存到银行赚点利息,不过现在银行利率都低的不忍直

2021-03-18 06:36:51 字数 1564 阅读 5589

1楼:佛同书蛮黛

那个i邦银行的智能存款确实不错,可以试一试。用i邦智能存款的起存点是500元,可以随存随取,利息比银行定期利息高,同时根据存期,智能计算收益率,它的7天年化收益率是1.35%,比银行高2倍多

银行利率4.9%,是多少分啊?怎麽算。

2楼:挖挖挖

4.9的利息是4.9%的意思,是年利率,就是一元钱利息4分9,一万元利息490元。

银行定期利率计算公式。

1.每期还款=每期本金+每期利息;

2.每期本金=贷款总额/规定年数;

3.每期利息=(贷款总额-上年已还)*年利率;

4.每月还款=贷款总额/规定年数+(贷款总额-上年已还)*月利率;

分跟厘是民间的通俗用语,如果用分跟厘计算,要区分是月利率还是年利率。

1、年息1分,就是银行年利率10%;

2、月息1分,就是银行月利率10%,年利率120%;

3、年息一厘,就是银行年利率1%;

4、月息一厘,就是银行月利率1%,年利率12%。

银行给出的利率如果是百分之,那都是年利率,如果是千分之,都是月利率。

扩展资料银行利率表示一定时期内利息量与本金的比率,通常用百分比表示,按年计算则称为年利率。其计算公式是:利息率= 利息量÷ 本金÷时间×100%。

加上x100%是为了将数字切换成百分率,与乘一的意思相同,计算中可不加,只需记住即可。一般来说,利率根据计量的期限标准不同,表示方法有: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

银行存款的方式有多种利率,如活期、整存整取、零存整取等。存入银行的钱叫做本金;取款时银行多支付的钱叫做利息;利息与本钱的比值叫做利率。

3楼:匿名用户

你好,4.9%是年利率,就是一元钱利息4分9,=0.049

一万元利息490元

4楼:冬天不冬天

年利率4.9%,每个月就是4.9%/12=0.4%,民间的说法就是每个月4厘多。其实房贷利率跟其他民间借贷比较,是非常非常低的。

5楼:匿名用户

分跟厘是民间的通俗用语,如果用分跟厘计算,要区分是月利率还是年利率。

如:年息1分,就是银行年利率10%;

月息1分,就是银行月利率10%,年利率120%;

年息一厘,就是银行年利率1%;

月息一厘,就是银行月利率1%,年利率12%。

银行给出的利率如果是百分之,那都是年利率,如果是千分之,都是月利率。

6楼:匿名用户

银行利率都是年利率,是定期吗?那就是本金*4.9%*存期(月)/12=利息

7楼:伊乔司元柳

利息的多少需要根据利率、借款额、期限三者进行计算,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利息=本金×利率×期限,仅根据借款额与利率无法计算利息的多少。

并且,房贷的利率涉及到浮动利率问题,也就是说房贷利率并不会不变,利息也不会一直一样的。

8楼:妳有我来处理

一分利,不应该是1%,

一厘,不应该是1千分之一吗

想办定期存钱不取钱的利息较高的要办什么样的银行卡

1楼 匿名用户 我14年在银行里办的零存整取,就是一个存折,利息好像是2点几的一年 办什么样的银行卡,存钱有利息! 2楼 次元 bai 1 所以的银行卡都是有利息的du,一般的银行zhi卡如果不是dao特殊说明都是有活内期存款容利息的。 2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农行网点申请一张借记卡让岩滚,需收取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