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35:43 字数 865 阅读 4621

1楼:爱企查

云南省资产管理****是2016-12-19在云南省昆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云铜康柏尔大厦c栋。

云南省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000ma6k98tb1c,企业法人郭昊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省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不良资产收购和处置;资产经营管理;受托管理资产;经济咨询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省资产管理****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是2015-07-23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街道办事处7号办公楼7-113室。

中商云南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000346703723u,企业法人江晓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商云南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受托非金融性资产管理,不良资产的收购及处置;非金融资产置换、转让及销售;企业资产的重组、并购;投资、财务及商务咨询;粮食收购与销售;煤炭、焦炭、矿产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电气机械、电子产品、通讯器材、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制毒品)、橡胶制品、**制品的销售;工程机械设备租赁;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商云南资产管理****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市中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亿资产管理 是2016 11 01在山东省济南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经十东路8000号龙奥金座1号楼15层南半层。 中亿资产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100ma3ckpb43k,企业法人宫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亿资产管理 ...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是2015 08 26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集庆门大街268号。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106339331095t,企业法人郁红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杭州华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华迈中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杭州华迈资产管理 是2014 08 04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高教路970 1号4号楼421室。 杭州华迈资产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3311315288y,企业法人马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