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云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合肥乎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35:42 字数 2952 阅读 1178

1楼:爱企查

合肥云间信息技术****是2018-06-13在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558号百乐门名品广场10幢办公2504。

合肥云间信息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11ma2rt4rj15,企业法人李志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乎云信息技术****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合肥乎云信息技术****是2018-03-13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高新区长江西路888号祥源城一期g-10幢1707。

合肥乎云信息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ma2rjmld9b,企业法人陈冬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乎云信息技术****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网络产品设计、技术服务和咨询;广告**及发布;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合肥云宝信息技术****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合肥云宝信息技术****是2013-11-26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与槽郢路交口立基大厦b区1213室。

合肥云宝信息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083699872h,企业法人金哲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云宝信息技术****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计算机技术服务;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硬件及网络产品销售;教育培训(除学历);教育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193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合肥云宝信息技术****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长沙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怎么样?

4楼:暴走少女

长沙五八同城信息技术****真实靠谱。

58金融隶属纽交所上市公司、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全称为58同城金融事业部。2015年5月8日,58同城召开金融战略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58同城金融发展战略,58同城金融事业部也在此次发布会中携理财品牌“58钱柜”首次亮相。

目前58金融主要业务分为贷款和理财,两大业务良性循环,促进了金融自身业务的闭环形成,同时也将促进58同城平台及业务的“双重闭环”的形成:58金融通过贷款和理财服务,能够直接介入到用户和商户交易环节,真正实现58同城平台的交易闭环。

5楼: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是2014-05-25在湖南省长沙市

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长沙中电软件园一期17栋502号房。

长沙五八同城信息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3966414281,企业法人姚劲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6楼:天眼查

简介:58金融隶属纽交所上市公司、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全称

合肥智慧云上信息技术****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合肥智慧云上信息技术****是2017-07-27在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石柱路339号金星商业城二期2014室。

合肥智慧云上信息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11ma2nuhdb41,企业法人符文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智慧云上信息技术****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合肥云数链信息技术****怎么样?

8楼:爱企查

合肥云数链信息技术****是2018-11-29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印象西湖花园东组团3-1505号。

合肥云数链信息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4ma2t9nfw63,企业法人赵永仓,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云数链信息技术****的经营范围是:互联网信息技术、风险管理技术、大数据处理技术的开发、咨询;计算机软硬件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系统设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接受银行及金融机构委托对信贷、车贷逾期户及信用卡透支户进行催收业务(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取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企业征信咨询;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产品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合肥合享信息技术****怎么样?

9楼:爱企查

合肥合抄享信息技术****是bai2018-06-21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注册成du立zhi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

dao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合肥保利拉菲21#2407。

合肥合享信息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11ma2rtr2l1c,企业法人王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合享信息技术****的经营范围是:软件开发及咨询;应用软件、基础软件服务;产品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合肥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合肥韬智信息技术 是2011 02 24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天达路2号安大科技园104 107室。 合肥韬智信息技术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100568996939e,企业法人王亮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合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州明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合和信息技术 是2009 01 0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1号华都大厦 宏运 帝豪国际 16层1401号房。 福州合和信息技术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26830889366,企业法人高...

有谁合肥宝龙达这个公司怎么样啊,合肥宝龙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里面做了几天没做了,是dip线那是比较忙,每晚都要10点,甚至更晚 感觉很乱 2楼 匿名用户 宝龙达是做电脑显卡的,总部在深圳,公司可以的。 合肥宝龙达信息技术 怎么样 3楼 千禧年的丫丫 差的要死,首先宿舍很破,没有任何东西都要自己带买,然后床睡的要塌一样 食堂饭菜贵的一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