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尚融控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34:37 字数 1719 阅读 2357

1楼:爱企查

尚融资本管理****是2015-07-17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c区a0002。

尚融资本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0634047013xj,企业法人李明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尚融资本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咨询;投资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实业投资;股权投资;自营和**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除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尚融资本管理****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浙江尚融控股****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浙江尚融控股****是2017-06-20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安路1190号3幢智汇领地科技园a区a楼704室。

浙江尚融控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5ma28u8ba5q,企业法人权龙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尚融控股****的经营范围是:批发、零售:服装及辅料、服饰、鞋帽、箱包、皮革制品、办公用品、文化用品、日用百货、针纺织品、工艺美术品、玻璃制品、通讯器材、五金交电、饰品、钢材、煤炭(无储存)、矿产品、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纺织原料、文体用品、**制品、金属制品、橡胶制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尚融控股****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上海尚融**链管理****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上海尚融**链管理****是2014-04-22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试验区加太路29号2号楼东部302-b11室。

上海尚融**链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000301314003r,企业法人雷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尚融**链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链管理,海上、陆路、航空国际货运**,国内道路货运**,仓储服务(除危险品),包装服务,装卸服务,报检,从事信息技术、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机电设备与配件、食用农产品、酒类、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日用百货、有色金属材料及制品、润滑油、燃料油(除危险品)、石油制品(除危险品)、钢材、木材、木制品、橡胶制品、电线电缆、通信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纺织品、服装、工艺品(除象牙及其制品)、机电产品、摩托车及零配件、汽车、汽车零配件、煤炭、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详见经营许可证,除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竹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矿产品、建筑材料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转口**,食品流通,粮食收购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44077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5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尚融**链管理****对外投资11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是2015 08 26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集庆门大街268号。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106339331095t,企业法人郁红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浙江华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华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8 02 01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天林广场2幢4单元905室。 浙江华估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9ma2b0p025y,企业法人张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华估...

国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国泰金控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国泰金控投资 是2018 05 10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 国泰金控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f4h147g,企业法人孙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