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了解汽车6种漂移的详解吗 1 手刹漂移2 档位漂移3 动力漂移4 刹车漂移5 假动作漂移6 高速漂移

2021-03-18 06:33:30 字数 624 阅读 1402

1楼:匿名用户

(个人理解,仅供参考。漂移有风险)

1.手刹漂移

用手刹使车轮抱死,导致车轮在地面上滑动。这种漂移使用手刹触发的,故称手刹漂移。

2.档位漂移

通过降档(一般跳档,即一下降两档)使车轮与地面产生相对滑动而触发漂移。个人认为对发动机和变速箱不好。

3.动力漂移

貌似是肌肉车常用的方法,大马力跑车(如lamb***hini)也可以用。在过弯时一脚地板油或者突然松开油门,使轮胎与地面产生相对滑动。不过易放难收(亲身经验,不过是借的车~)。

4.刹车漂移

过弯时踩刹车使车轮与地面产生相对滑动,跟手刹漂移差不多(个人感觉)。现在的车都有abs所以刹车漂移会困难点。貌似《头文字d》(动画版!

)里的toyota ae86常做的就是刹车漂移。

5.假动作漂移

这是神马?没听过……是侧滑么?或者是出弯时车体的滑动?(sorry)

6.高速漂移

也没听过。从名字推测不是个容易的动作。

2楼:匿名用户

土屋圭市的漂移圣经”,这是一部学漂移的人必看的教学片,漂移分好几种,2.转弯中拉手刹 3.直路行驶中猛踩刹车后打方向盘 4.转弯中猛踩刹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