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三局第三地质勘探院工资怎么样,福利待遇好不好

2021-03-18 06:30:14 字数 1493 阅读 2916

1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三局的,在山西的勘探队伍,就属冶金地质队待遇差,人心涣散(领导用人不当)。建议你去地矿或煤田系统,都比冶金系统好些。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第一地质勘查院怎么样啊?待遇如何啊?有发展前途没? 5

2楼:木叶恋萌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第一地质勘查院

物化探室 助理工程师 2001-4000元/月

我主要负责测量方面的工作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昆明地质勘查院这个单位怎么样?待遇如何,发展前景怎么样,我是学资源勘查工程的

3楼:匿名用户

具体待遇多少要看你具体的工作量和职位,出野外工作的天数,是不是项目负责人以及你是做的勘察还是边坡设计。刚进去一两年的大概也就五六万左右。

4楼:匿名用户

中科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 薪资待遇

1.研究生试用期三个月(有工作经验者可免除试用期;

2.转正后与同岗同类人员同等待遇,我院现研究生年收入为8万元人民币;

3.与现在职员工享受同等的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昆明地质勘查院这个单位怎么样?主要是做什么项目的

5楼:匿名用户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昆明地质勘查院成立于1962年,是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直属驻滇地质勘查事业单位,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路702号(原茨坝路12号)。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昆明地质勘查院是一支技术实力强、找矿成果显著、技术全面、管理规范、队伍素质过硬的专业地勘队伍。主要从事固体矿产勘查、开发、研究和社会咨询服务,环境地质、灾害地质、工程测量等专业领域服务,岩矿水土化验与鉴定、岩矿鉴定与测试及机械加工、汽车配件生产。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矿产勘查、岩心钻探(坑探)施工、岩矿测试与鉴定、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绘、地质灾害评估等资质。

2012年1月通过中国方圆标志认证中心的gb/t 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 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现下属五个经营实体及控股公司,分别为:昆明冶地矿业勘查有限责任公司、昆明通晟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地质勘查院岩土工程总公司、昆明地质勘查院地质矿产院、昆明地质勘查院测试中心;全院现有在职职工17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7%,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占47%。

昆明院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有色、黑色、非金属矿勘查项目200多项,获部级找矿成果奖三项,发现了全国有名的云南鹤庆锰矿、峨山化念铁矿、富宁格档金矿等矿床;在工程地质勘察、水文地质勘察、机井施工、岩土治理等领域共完成250多项工程,获部级优秀工程勘察奖两项,省级优良工程奖1项;2006年昆明地质勘查院被云南省人民**授予云南省地质工作先进单位;2010年被国土资源部授予“抗旱找水先进集体”,被云南省国土资源厅授予“抗旱打井突击队先进集体”。2018年完成的云南省盈江县大石坡发现超大型红柱石矿项目荣获“中国地质学会2017年度十大地质找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