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隆兴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28:01 字数 1464 阅读 9424

1楼:爱企查

延安隆兴泰汽车销售服务****是2012-03-19在陕西省延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柳林镇二十里铺村。

延安隆兴泰汽车销售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600590293471u,企业法人张兴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延安隆兴泰汽车销售服务****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二类机动车维修(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11月5日)。

一般经营项目:汽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9224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50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延安祥瑞汽车销售服务****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延安祥瑞汽车销售服务****是2008-08-05在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北郊陵园路。

延安祥瑞汽车销售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60067790735xn,企业法人曹宝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延安祥瑞汽车销售服务****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一类机动车维修(小型汽车整车修理,总成修理,整车维护,小修,专项维修)(《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至2017年12月21日);机动车辆保险。

一般经营项目:商务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东风本田品牌汽车销售;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5811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延安祥瑞汽车销售服务****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延安中庆源汽车销售服务****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延安中庆源汽车销售服务****是2014-07-21在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高坡村汽车城a标段15-18号。

延安中庆源汽车销售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60230543706x1,企业法人杜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延安中庆源汽车销售服务****的经营范围是:九座以上乘用车的汽车配件的销售、装饰、维修;二手车销售;北京汽车销售、汽车装潢、车辆维修、电子产品销售、汽车服务、**机动车保险、二手车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044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79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延安中庆源汽车销售服务****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福建省三明市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三明市万国汽车销售服务 是2016 11 03在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大坂一路3号楼2幢。 福建省三明市万国汽车销售服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02ma2xqtjk6a,企业法人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