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22:30 字数 1168 阅读 7213

1楼:爱企查

江苏省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是2004-07-27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秦淮区正学路1号。

江苏省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0001347886309,企业法人王小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省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的经营范围是: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监理、技术服务与咨询,环境规划研究设计(包括园林小品与艺术品),以技术管理为主体的装饰工程总承包,装饰材料机具、工艺的研究、开发与销售,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应的工程咨询和技术服务,建筑幕墙专项工程设计和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272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6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是2004-06-02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创意路86号。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0007624082800,企业法人卢中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经营范围是:各类民用与工业建筑设计、人防设计、城乡规划编制、园林景观设计、电力送变电设计、压力管道设计以及建筑装饰、建筑声学、建筑幕墙、轻钢结构、建筑智能化、光环境设计和照明技术研发、消防设计、建筑产业现代化研究、人防工程、地铁防护设备,及其相应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项目可研编制、工程技术咨询等服务。开展建筑技术成果转让、技术进出口、会议及展览、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办公用品销售等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29350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34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3楼:微生实顾衣

老板冯陈,人品差的一塌糊涂,拖欠工资奖金不说,离开那单位后开啥证明都没发开,有别的去处千万别去这家单位,设计费全套收五块钱,完全低价恶性竞争

福建省金铅笔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金铅笔建筑装饰设计 是2007 11 27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荔城北大道119弄27号皇城水岸小区2 1梯201 202室。 福建省金铅笔建筑装饰设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302669257019c...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 宁夏分公司是2014 01 03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国贸新天地a座16楼。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 宁夏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411000835245548,企业法人王鑫,...

江苏金旅建荣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建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金旅建荣置业 是2013 05 16在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徐州市贾汪区世纪东路传世二期1号综合楼。 江苏金旅建荣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305069462027t,企业法人陈爱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金旅建荣置业 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