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饮食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长沙饮食集团长沙火宫殿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20:21 字数 1473 阅读 4030

1楼:爱企查

长沙饮食集团****是1993-10-04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142号友谊阿波罗大厦第1幢n单元402、405-407房。

长沙饮食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183869584k,企业法人刘国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饮食集团****的经营范围是:餐饮管理;厨房设备及厨房用品批发;房屋租赁;会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113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5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长沙饮食集团****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长沙饮食集团长沙火宫殿****怎么样?

2楼:爱企查

长沙饮食集团长沙火宫殿****是1997-09-23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127号。

长沙饮食集团长沙火宫殿****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1838584399,企业法人刘国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饮食集团长沙火宫殿****的经营范围是:正餐服务;快餐服务;饮料及冷饮服务;其他餐饮业;酒店管理;餐饮管理;连锁企业管理;豆制品零售;普通货物运输;糕点、面包、其他未列明食品、豆制品的制造;肉制品及副产品、鱼糜制品及水产品干腌制、蔬菜、水果和坚果、蛋品、其他未列明农副食品的加工;超级市场、烟草制品、酒类的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9196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4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长沙饮食集团长沙火宫殿****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长沙饮食集团长沙又一村****快餐连锁经营分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长沙饮食集团长沙又一村****快餐连锁经营分公司是2001-05-21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湘府曲园内)。

长沙饮食集团长沙又一村****快餐连锁经营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883848207c,企业法人周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饮食集团长沙又一村****快餐连锁经营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中餐服务;餐饮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餐饮管理;连锁企业管理;预包装食品、糕点、面包、果品及蔬菜、非酒精饮料及茶叶、散装食品、瓶(罐)装饮用水、文具用品的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199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0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长沙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7 03 03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星城镇中华岭村金色阳光住宅小区4 栋及商铺 105。 长沙市建设发展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100ma4ld24y3h,企业法人邓子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华盛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华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华盛置业 是1995 05 02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338号华盛花园写字楼2楼。 长沙华盛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10018389283xh,企业法人陈桂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华盛置业 的经营范围...

长沙中建嘉和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长沙中建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中建嘉和投资 是2014 09 04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二段168号。 长沙中建嘉和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1003959242078,企业法人阳国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