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溢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9:12 字数 841 阅读 4081

1楼:爱企查

广州市溢信科技股份****是2001-07-12在广东省广州市市辖区注册成立的股份****,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科学大道182号创新大厦c3区401室。

广州市溢信科技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167282393993,企业法人任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市溢信科技股份****的经营范围是:软件开发;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涉及许可经营的产品需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商品信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广州市溢信科技股份****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广州溢信商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广州溢信商贸****是2018-06-27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6、8号天河购物中心第13层自编1304-l31号(仅限办公用途)。

广州溢信商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01ma5ay91x1e,企业法人赖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溢信商贸****的经营范围是:商品零售**(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批发**(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互联网商品销售(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互联网商品零售(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商务咨询服务;网络安全信息咨询;科技信息咨询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广州市商祺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惠州商祺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广州市商祺科技 是2002 05 29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174号303房 04 。 广州市商祺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101739700435b,企业法人徐永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市商祺科技...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欣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是2006 12 07在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注册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高邮市送桥镇邮仪路工业集中区。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84796122221a,企业法人张爱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欣宝科技...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 是2012 11 2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88号立元大厦3层310室。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80567210772,企业法人祝孝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