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商投资 集团 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9:12 字数 1318 阅读 2746

1楼:爱企查

重庆南商投资(集团)****是2013-08-12在重庆市南川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商会大厦a幢17楼。

重庆南商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1190756549730,企业法人李云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南商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从事投资业务;对所投资资产进行管理和经营;投资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不得从事吸收公众存款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以及**、**等金融业务);销售: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机电设备、五金、矿山配件;物流配送;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农业开发。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49345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4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重庆南商投资(集团)****对外投资1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重庆商业投资集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重庆商业投资集团****是2004-03-31在重庆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五四路39号同属邹容路120号第15层。

重庆商业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0007592814347,企业法人范光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商业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对商品市场建设项目进行投资;组织商品市场的建设;商品市场经营、管理;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378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重庆商业投资集团****对外投资26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重庆云商投资集团****怎么样?

3楼:爱企查

重庆云商投资集团****是2013-04-11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6号渝兴广场b1幢22层2号。

重庆云商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000065682137t,企业法人王东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云商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从事投资业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重庆云商投资集团****对外投资7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南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南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平发展集团有bai限公司是2007 12 25在福建省南du平市注册成立的zhi有限dao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专于南平市解放属路95 97建大商厦五层。 南平发展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700669281094q,企业法人叶世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是2013 01 21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 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安路新城佳苑。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211020606150070,企业法人陈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甘肃中鸿...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 是2018 02 08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东城街道鸿福东路2号28楼2802室。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ma51bmxl9g,企业法人高宇辉,目前企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