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坤和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9:12 字数 1835 阅读 1610

1楼:爱企查

北京健坤和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07-11-05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嘉园东区甲1号楼16层1603。

北京健坤和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669135433g,企业法人郑筱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健坤和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出租办公用房。(“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230468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00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是2005-06-21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a栋5层。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777090498y,企业法人赵伟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投资咨询。(“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3853032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108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对外投资2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北京健坤天下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北京健坤天下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10-28在北京市西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新开胡同甲2号新开钟楼招待所120室。

北京健坤天下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2396033035r,企业法人刘守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健坤天下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企业管理;投资咨询;经济**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会议服务。(“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399059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2018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健坤天下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北京健坤永道国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北京健坤永bai道国际du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zhi立于2011年05月23日,主要经营范围为dao销售回

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2013 07 12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程庄路甲1号。 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6l58024139a,企业法人王文涛,目前企业处于...

北京骏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北京洛伊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骏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 03 21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兴桥大街1号南楼203室。 北京骏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6ma00486334,企业法人樊立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

北京澳立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盛澳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4 12 02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中路甲32号一层1019。 北京澳立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5318377692k,企业法人张俊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澳立投资 的经营范围是 项目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