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和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7:00 字数 2137 阅读 6570

1楼:爱企查

北京盛和行人力资源管理****是2013-06-27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13层1315。

北京盛和行人力资源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60716814487,企业法人王玉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盛和行人力资源管理****的经营范围是:劳务分包;劳务派遣;劳务服务;企业咨询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策划;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经济信息咨询。(领取本执照后,应到区县住建委(房管局)取得行政许可。

;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786004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6918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信息服务****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信息服务****是2003-08-08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未央区二环北路396号西瑞北国之春小区副1号。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信息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5742837088f,企业法人高睿,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西安盛和行二手车信息服务****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汽车维修;一般经营项目:

汽车信息咨询服务;二手车经销;汽车销售;汽车租赁;汽车用品的销售;会议会展服务;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366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2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怎么样?

3楼:阿楼爱吃肉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在发展壮大的几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较好的口碑。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优势具体如下:

1、较为特色的经营: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作为核心竞争力。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整合股东及其他资源,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管控标准成熟实用,是国内专门从事商业保理的公司。

2、较为完善的公司结构体系:

(2)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企业发展事业群:为公司新业务孵化和新业态探索的平台,推动包括基础支付、告营销服务和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作为专业支持平台,为公司及各事业群提供战略规划、投资并购、投资者关系及国际传讯、市场公关等专业支持。

3、较为良好的服务: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在发展的过程中还不断升级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指标,给更多消费者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借助独有的万达系统生态圈资源优势,可与全国多家万达广场的渠道关联,为合作伙伴保证了扎实的客户资源。并提供人才管理系统,使员工具备国际化标准服务水准。

4楼:百度企业信用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是2005-02-03在山东省菏泽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菏泽市丹阳办事处何楼社区金鼎凤凰城a座405室。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7007710405458,企业法人曾凡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市外劳务输出、劳务派遣(不含境外劳务派遣和输出);人事**,劳务承包及服务;装卸及**服务;仓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76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24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来鼎盛财富投资管理 北京自 长bai春分公司成立于du2014年10月21日,主要经zhi营范围为在总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 北京 怎么样?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 北京 是2013 04 03在北京市房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怎么样?就是想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一家公司是真正安全的,除非是那些私募,但是他们要求投入的都是上千万。你可以通过证监会银监会去查询这个企业的信用。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 北京 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国内专业的p2p公司。 2014年3月鼎盛财富荣登 2013年度最受信赖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100强 3楼 匿名...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 是2003 03 07在湖北省武汉市市本级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以南,飞霞路以东,朝曦路以西 光谷新汇1号地块9层 8 办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