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地汇云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天地云易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7:00 字数 2577 阅读 7041

1楼:爱企查

北京天地汇云科技****是2010-08-17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18号楼五层510号。

北京天地汇云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3025603849622,企业法人房玉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天地汇云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5085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97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天地云易物联网科技****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搜了soole是一家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回号召,以“

3楼:爱企查

北京天地云易物联网bai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01-18在北京市朝阳区注

zhi册成立的有dao限责任

公司(自然人投回资或控股),注答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218号1层1133。

北京天地云易物联网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ma019ym50c,企业法人徐云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天地云易物联网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互联网信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销售医疗器械ⅱ类;出租办公用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怎么样?

4楼:陈大头

还不错的。

1.北京汇众益智科技****(gamfe)成立于2004年6月,多年来专注于中国数字娱乐领域职业教育、学历教育及课程研发业务,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娱乐人才职业教育机构。

2.目前主要经营的项目有游戏学院、动漫学院及数字影视学院。在新兴朝阳产业人才紧缺,人才培养缺乏成功经验与模式的情况下,汇众益智依靠精准的市场定位、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严格规范的教学质量管理和完善的就业推荐服务为中国数字娱乐职业教育行业提供了专业参考及标准。

3.在国家相关主管部委及各省市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汇众益智已发展成在全国拥有三十余家分支机构,40多家直营培训中心,在职员工超过1200人的数字娱乐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培养学员遍及全国70%以上的游戏动漫企业,并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

4.2007年底,公司获得国际顶级风险投资**凯鹏华盈(kpcb)投资。

北京惠每云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北京惠每云科技****是2013-05-09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国际大厦)4层a03单元。

北京惠每云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06725438xf,企业法人单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惠每云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健康管理、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企业管理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

(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706118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84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惠每云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北京慧云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北京慧云科技****是2014-03-18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关东店11号楼四层(呼家楼集中办公区940号)。

北京慧云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059201050f,企业法人陆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慧云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建筑材料、文具用品、体育用品、通讯设备、i类医疗器械、电子产品;软件开发;计算机技术培训;会议服务;企业策划;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99772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250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巨信云博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巨信云博科技 是2016 10 09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丰慧中路7号新材料创业大厦8层820 017室。 北京巨信云博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ma008lmh77,企业法人黄珍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学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学安 北京 科技 是2016 12 28在北京市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东大街336号3号楼615。 学安 北京 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4ma00b0b58h,企业法人高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