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卷师傅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4:51 字数 423 阅读 5760

1楼:爱企查

北京卷师傅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10-08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41号院1号楼一层b014。

北京卷师傅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ma008kfj6u,企业法人郭培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卷师傅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餐饮服务;销售食品;餐饮管理;酒店管理;销售日用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餐饮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79624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23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北京源来轩餐饮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 01 12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南大街乙31号101 201。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6ma00b91t53,企业法人陈玉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北京美辰餐饮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司是1995 03 23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乡屯佃村。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10190683xm,企业法人范志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

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2013 07 12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程庄路甲1号。 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6l58024139a,企业法人王文涛,目前企业处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