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2:39 字数 882 阅读 7682

1楼:爱企查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是2009-09-30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股份****(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凹背社区大富工业区20号硅谷动力智能终端产业园a8栋、a9栋3层。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6955609948,企业法人龙乙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的经营范围是:国内**(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计算机软硬件、照明产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进行广告审批登记的,另行办理审批登记后方可经营);网上**(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其他限制项目)。^显示器、监视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深圳市维冠智能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深圳市维冠智能科技****是2017-08-02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凹背社区桂月路硅谷动力汽车电子创业园a3栋4楼。

深圳市维冠智能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nbyb04,企业法人丘恩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维冠智能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国内**;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计算机软硬件及照明产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从事广告业务;经营电子商务;摄影服务;^摄像机及硬盘、显示器、安防监视器、大屏幕拼接设备、商业显示设备及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免税商店;电子认证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航优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航纳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航优科技 是2011 06 29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联合工业村g栋b209。 深圳市航优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577665429p,企业法人尤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航优科技 的经营范...

深圳市捷烁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睿炽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捷烁科技 是2011 03 21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浪口工业区金地大科技园d1栋六楼。 深圳市捷烁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5700068856,企业法人田雪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睿...

深圳市东晟和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晟合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东晟和科技 是2005 07 28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9号万国城大厦b座20a。 深圳市东晟和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777199004d,企业法人李巧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