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咋样,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怎么样?

2021-03-18 06:09:19 字数 958 阅读 6342

1楼:文文

农行不是一般的差,很差,非常差,工作人员态度不认真,还收费高,效率狠低,存钱村哪个都不能存农行

2楼:

我只想说 所有银行的** 没有比农行的**更烂的了 建议存钱还是到工行和建行吧!

3楼:匿名用户

中国农业银行是我国大型上市银行,中国五大银行之一;最初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总行设在北京。数年来,中国农行一直位居世界五百强企业之列,在“世界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8位,穆迪信用评级为a1。2009年,中国农行由国有独资商业银行整体改制为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并在2010年完成“a+h”两地上市,总市值位列全球上市银行第五位。

各种收费较低、网点遍布全国、服务态度较好。至于现在存在的问题,对于刚股改上市的农行来说,可以理解。孩子要学会跑,先必须得学会走吧,这是个必经阶段。

主要看发展方向和经验效果嘛!!!

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是2008-08-20在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非法人),注册地址位于宁江区沿江路71号。

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20700ma13xd0x7g,企业法人李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的经营范围是: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结算、****贴现、**发行、**兑付、承销**债券、买卖**债券;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吉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525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8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为什么叫农业银行?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农业银行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简称abc,农行 成立于1951年。总行位于北京建国门内大街69号,是 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 1 国家副部级单位。 2 3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4 5 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同...

中国农业银行客服电话人工服,中国农业银行客服电话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农业银行的官方 95599 2楼 匿名用户 打95599,按0,提示全线繁忙,继续等待 中国农业银行客服 3楼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客户服务中心7 24小时服务 为95599。 中国农业银行客服 怎么转人工服务 4楼 看不见遇不着 95599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交易行名农业银行清算中心交易方式转账交

1楼 匿名用户 交易行名 就是你办理业务的银行的名称 清算中心 一般省一级的结算中心在您的账户发生交易时对您的业务进行结算 具体原因请持本人身份证到营业网点打一份交易明细来看一下 农业银行的清算中心是什么? 2楼 姬觅晴 农业银行的清算中bai心是du办理系统内各经办行之间的资zhi金汇dao划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