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劲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09:18 字数 1741 阅读 2257

1楼:爱企查

成都市劲浪餐饮管理****是2010-12-31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迎宾大道16号。

成都市劲浪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6567172129g,企业法人付安雄,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市劲浪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餐饮企业管理;企业营销策划;其它无需许可或审批的合法项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

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65829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227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成都市茶映雪餐饮管理****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成都市茶映雪餐饮管理****是2018-04-08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吉瑞五路277号3栋附406号。

成都市茶映雪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0ma6ccrcb43,企业法人王晓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市茶映雪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食品经营(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餐饮企业管理(不含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成都市台盖餐饮管理****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成都市台盖餐饮管理****是2017-08-28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中段88号1栋1楼6号。

成都市台盖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0ma6dgp0a7a,企业法人彭心,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市台盖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餐饮企业管理(不含餐饮服务);网上****;房地产信息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企业营销策划;食品加工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文化交流活动策划;展览展示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销售服装、工艺品、陶瓷及玻璃制品、玩具;食品经营(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成都市台盖餐饮管理****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9处分支机构。

成都市浓馨餐饮管理****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成都市浓馨bai餐饮管理****是2018-04-16在四川du省注zhi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版),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郫权都区郫筒镇梨园路一段636号。

成都市浓馨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24ma6cdbal5f,企业法人彭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市浓馨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餐饮管理服务;酒店管理服务;住宿;ktv歌厅娱乐服务;休闲健身活动(不含高危体育项目);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停车场服务;物业管理;自制饮品制售;热食类食品制售;销售: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食品(不含冷藏冷冻食品);零售:

卷烟(以上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决定限制或禁止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市阿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市阿武餐饮管理 是2017 08 09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海口镇后井村124号。 福州市阿武餐饮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81ma2yg5bd9g,企业法人张振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市秘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市秘觉餐饮管理 是2014 10 11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3号楼201c04。 福州市秘觉餐饮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2315498587m,企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