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陪我大半月了。好几次说明天要走。可每次都是今天推明天 明天推后天的。今天本来也要走。他还对我

2021-03-18 06:00:30 字数 999 阅读 6192

1楼:匿名用户

而是你站的角度跟他不同。

站在他的角度吧,他为什么一直”赖着不走”呢?那是因为他太舍不得你了,好不想离开你,或许你们这次的离别下次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了,其实他有这个举动,对于谈恋爱的你们两个来说,是挺好的。

站在你的角度吧,你认为他说到做不到,老是一推再推,不喜欢这种婆婆妈妈的态度。

其实这件事互相体谅一下就好了,

狠心就说不上啦~

2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得不会,因为说出口了就要做到。

有一个装逼同事真叨,本人正要辞职不干了,感觉打不过他,打得过他真想好好揍他一顿,各位有什么建议和看

3楼:p大o大

要么狠,要么忍,要么滚。

既然都要离开了,如果不是什么特别的深仇大恨就不必特别放在心上,如果你想复仇,不如努力超过他,再在他面前炫耀好了,毕竟,武力不能解决什么。

4楼:到底在**你

男朋友陪我大半月了。好几次说明天要走。可每次都是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的。

5楼:高辉高艺

既然选择要离开,没必要惹那楼子,退一步海阔天空,恶人自有恶人磨。

6楼:匿名用户

打不过就别打,反正不干了别理他

7楼:匿名用户

忍无可忍

反正你要走了 理他干嘛 这种人世界上多的是 碰上几个也是正常

8楼:0刘昊辰

先辞职,然后说叫他吃饭,叫俩朋友**

9楼:vivian是乐橙

抢了这个人的女朋友或男朋友,然后再这个人面前耀武扬威

10楼:ime帕克

把他骗出去喝酒喝醉的时候暴打他一顿。

11楼:匿名用户

一个黑色麻袋罩上,一顿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