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苦,一直想离职,感觉自己的抗压能力好低,不过外贸业务员的压力好大啊

2021-03-18 05:49:30 字数 524 阅读 7001

1楼:悦舒腾腾

首先,你要知道成长是一个过程,不是谁生下来就是抗压能力很强的,需要一个慢慢锻炼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肯定是痛苦的。等你经历这些后,才可能面对更大压力,你才更加有能力,我们总是越来越好,原来越往前,正能量加油!好比你现在才跑400米,经历400米,后面跑800米和1500米才能做得更好!

希望有帮助到你!懂得放开一些不要在意的东西,拽住自己要努力的东西,就好了,加油!

2楼:来自松郡九峰有气势的栗子

深有同感,只有自我放松,多出去走走大山大海发泻压力这样就感觉轻松多了,坚持就是胜利,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3楼:超级邵小丰

别做了,压力累计起来只会让你人生越来越消极

4楼:

哪个行业都有压力

尤其是你想活的更高的酬劳

更高的职位

5楼:44度向上倾斜

人生在世就这么几天,不要把有限的资源都卖给了无限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