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贸快半年了,没接单怎么办,刚做外贸业务快半年了,总也接不到单,这是不是正常现象?

2021-03-18 05:49:30 字数 1090 阅读 9250

1楼:阿

那应该是方法不对,或者做的不够好。加入外贸指南针,学 经验

刚做外贸业务快半年了,总也接不到单,这是不是正常现象?

2楼:慧新外贸软件

做外贸业务半年接不到单,首先得看你是做什么产品的;有的产品跟进客户周期半年一年才能成单都是常事,如果是这样的产品那放宽心态,好好跟进积累客户就好;如果是一些成交客户周期短的产品,比如快速生活消费品行业,当天都能成交的这种;那你半年没能接到单,那是不正常,得好好分析找出是什么原因了。

3楼:匿名用户

我们公司有一个女孩子刚上班第二天就接到单子了。她连产品是什么都不知道。

4楼:泰晶李小姐

我和你是同命相连,接手环球外贸网络平台三个月了,每天都会收到一些询盘,也有很勤快地跟踪,打**,但是客户总是没有下单,觉得郁闷,不知道问题出在**,为什么别人做不到三个月的也出单了,而自己没有什么大的进展?

5楼:於彗云

外贸业务最难的阶段就是起步。很多业务员不只半年,甚至一年都没有接到过单。借用一位前辈的话,很多人在爬山,很多人都没坚持到最后,结果看不到绚烂的日出。

其实外贸行业也是,外贸业务最基本的两个字----坚持!很多优秀的外贸业务员也是在半年,甚至是一年以后才接的第一单。 sfyh 外贸平台回答完毕

6楼:百度网友

你是做什么品种的 品种不一样难易程度也不同

做外贸半年了,没单,正常吗

7楼:匿名用户

正常啊,做外贸真的要坚持坚持再坚持的,建议找一个好的平台作为起点,这样顺利很多。

做外贸一年没出单怎么办

8楼:爱爬蚂蚁的树

有没有看一下是不是产品选择平台出现问题 单价那些还是说你的推广模式出现问题

一般相对来说一年不出单的概率太低了

就算是一个新人 半年也能出单吧,别管单大小

9楼:匿名用户

慢慢学习吧,老板都没急你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