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名中职教师,今年31岁,目前想转行,但不知道应该转行做什么

2021-03-18 05:48:25 字数 4038 阅读 3592

1楼:白度嗖梦馨老师

如果从成本,时间,风险,行业知识等因素来分析的话80-90后创业最适合的就是网上做事了

现在年轻人没有一个不会电脑的,所以说市场前景都很大的如果觉得建议不错的话,

可 口 交流

想转行但不知道做什么好?

2楼:1314爱的他

根据你的工作经验,你的社

会阅历还很低。从你不断地提到浪费时间来看,我个人认为你太急功近利了,因为工作或工作经验不是说一下子就能做好的,其实你在工作过程中,就算没有什么成就,但你学会如何与人沟通,与人相处的经验。每份工作,都会带给你不同的人生体验。

我个人认为,你的年龄还小,沉下心来,好好地工作一段时间,将你所学的,能真正用于工作中去,你会发现不一样。不要轻易的换行,任何一个行业,都有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最后才能有成就。希望听听过来人的建议!

3楼:北大青鸟建大it学院

没技术没学历那就去学技术,it行业发展前景可观,就业薪资普遍高于其他行业,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增大,而且对于学历的要求比较宽松,主要以技术作为招聘标准,想学习的小伙伴可以亲自试听课程了解具体情况

4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转行肯定还是的找一个技术工作,现在没有技术很难有个稳定的工作,薪资待遇也没有保障,还容易被别人替代,但是转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个现在比较热门的行业,比如西点烘焙,以后还可以自己创业,找工作的话也是很容易的,而且薪资待遇相对也是不错的,干了两三年也有七八千块钱。这类人才现在缺口比较大,学习起来也相对容易。烘焙类创业前期投资相对较低,而且利润较高,想赚钱只要把口味做好就行了,这个就需要你在学习的时候找个好的院校就行。

当然这类人才也越来越多,以后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想转行就乘早,早学早出来,早创业。

5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it业以其超强的发展势头,成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业之一,诸如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影视动画设计师等it人才必将成为职场紧缺人才,发展前景好,薪资水平也水涨船高

6楼:匿名用户

转行做互联网吧,现在也会是互联网时代。跟着时代走。

7楼:匿名用户

没技术没学历,什么都干不来的。

如果想转行,建议你在本职工作基础上,学习技能,要跳就跳好,否则别动。

8楼:匿名用户

考虑清楚,现在找工作较难。趁现在年轻多参加一些培训和夜校。可以混张文凭,至于要学的东西,就在工作实践中学也一样。

9楼:匿名用户

想转行,首先要想到从事什么工作,要从事那份工作就要打基础,从最低做起,慢慢来,你就会走上轨道,祝你好运

10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不错是个办法,你也可以找个你比较有兴趣的行业,去给人当小工 学徒啊什么的,

比如 电焊啊 弱电啊之类的很多 不行你就试试吧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学习门技术,但是也要综合考虑未来的发展。

12楼:章好休琳晨

最近我发现很多人最喜欢问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个不过不要盲目的跟风,全面分析市场**。给你引荐一位优秀的老师详情

网上查===谦博老师。与他交流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3楼: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先根据自身的优势,特长,技能来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可以学一个技术在手上。

目前短期速成培训可以考虑学习汽车美容、快修快保、电工、电焊、商用车、以及二手车评估师。

二手车培训时间最短一周即可学成考证,老师手把手教学,通过率高。

汽车美容、电工、电焊、商用车学时为1-3个月,包教包会。

校企合作,名企就业,市场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资水平高,在校学技术的同时也可考取相关证书。

14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转行还是转个市场相对比较火的行业,比如现在的西点烘焙调酒咖啡这些。这些行业入手相对容易,找工作也相对比较容易。而且工资待遇也相对比较高,学习的时间也相对较短,上手了就能很快找到工作。

还有就是学完烘焙西点出来自己创业的话也很容易。自己当老板比给别人打工好多了。而且短时间内是不会被淘汰的,工作起来也相对比较轻松

15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对于那些**电脑培训班的学员来说优良的教师是他们选择这里的原因之一,一所好

的培训机构,电脑教师应该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强大的电脑技术,能帮助学生们

解决各种疑难杂症,了解当前社会it行业的最新技术,除此之外,最好选择那些有参

加过认证培训,有国际认证的教师,他们都将会对你考试起一定帮助。

可以去专门的电脑学校看看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学习一门技术呢,之后可以进入互联网公司工作,不论是工作环境还是工作的待遇都是不错的,你学历比较低的话可以学习互联网营销呢,这个对于学历的要求偏低一些

17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转行的话建议还是找一个技术工作,现在没有技术很难有个稳定的工作,薪资待遇也没有保障,还容易被别人替代,但是转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个现在比较热门的行业,比如汽修行业,以后还可以自己创业,建议可以找个专业的汽修学校,系统的学习一遍,可以尽快上手工作,对就业创业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你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想转行,但不知道做什么

18楼:炸弹人

360行,行行转码农。现在这个世道,连门口卖煎饼的老大爷都能跟你唠几句c语言。回

互联网行业岗位也

19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转行肯定还是的找一个技术工作,现在没有技术很难有个稳定的工作,薪资待遇也没有保障,还容易被别人替代,但是转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个现在比较热门的行业,比如西点烘焙,以后还可以自己创业。

20楼:职

男的,才24,又是市场营销这种很实际的专业,你怕什么?多尝试啊。

有前途的版工作多了去了权,就怕你吃不了苦,或者看不上。比如说销售做好了就很有前途,保险也很有前途,考公务员也有前途。要不你去学个技能,计算机编程,法律,会计,厨师,导游,开**,啥都行。

还说没前途吗?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说实话,转行不容易,熬吧,平时多看书等待下一个风口,现在做什么都不好做。 来自职q用户:罗先生

21楼:成真回答

工作不喜欢?想转行没经验?看这4点

22楼:武汉欧米奇学校

可以去做烘焙。复

伴随制着如今西点行业的发展,可bai以看到du2020年的各行业发展***里面zhi的内容,餐饮行业,尤dao其是西式餐饮,目前还是人才缺口的情况存在,所以市场需求还是比较大的。

也可以观察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条件变好,对西式餐饮烘焙的口味需求也是日渐增多,身边的面包店烘焙店网红店私房店如雨后春笋般增多,这都足以证明这一行业的发展壮大。所以现在加入这个行业是非常正确的,当然加入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谁先加入谁可以先抢注红利期,和新**时代是一个道理。

23楼: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

先根据自身的

复优势,特长,技能来制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可以学一个技术在手上。

目前短期速成培训可以考虑学习汽车美容、快修快保、电工、电焊、商用车、以及二手车评估师。

二手车培训时间最短一周即可学成考证,老师手把手教学,通过率高。

汽车美容、电工、电焊、商用车学时为1-3个月,包教包会。

校企合作,名企就业,市场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资水平高,在校学技术的同时也可考取相关证书。

24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转行还是转个bai市场相对比较火du的zhi行业,比如现在的西

dao点烘焙调酒咖啡这些。这

内些行业入容手相对容易,找工作也相对比较容易。而且工资待遇也相对比较高,学习的时间也相对较短,上手了就能很快找到工作。还有就是学完烘焙西点出来自己创业的话也很容易。

自己当老板比给别人打工好多了。而且短时间内是不会被淘汰的,工作起来也相对比较轻松

不送外卖改行做什么好,我是一名送外卖的,想转行,不知道做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送快递,但是快递跟外卖性质差不多,估计你也厌烦了。可以去学修电动车或者修汽车,学点技术以后自己开个小摊点,也不少挣钱,而且稳定一点,谢谢,望采纳 2楼 可乐味的楠哥 要是嫌快递或者送外卖太忙,可以去做做收银之类的工作。 我是一名送外卖的,想转行,不知道做什么? 3楼 昆仑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