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鬼谷子阿摩司公爵皮肤值得入手吗鬼谷子阿摩

2021-03-18 05:45:06 字数 700 阅读 9046

1楼:宿宿宿宿命

鬼谷子的**有点圣诞节的感觉, 鬼谷子新**阿摩司公爵预计售价是288点券, 喜欢的话是值得购买的哦

最近王者荣耀里面活动好多,还有奥运的活动。

好多送英雄和**的任务。喜欢这款游戏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王者荣耀鬼谷子阿摩司公爵**具体什么时候上线呢

2楼:轩尘

王者荣耀阿摩司公爵**是鬼谷子的一个新**,这个**看着还是比较不错的,有一点点那么萌的感觉,那么,王者荣耀鬼谷子阿摩司公爵**具体什么时候上线呢?下面就由铁骨网来为大家详细介绍。

大家都知道一般出新英雄前都会上线体验服的,而现在正式服的干将莫邪也已经上架。

而鬼谷子如果想要上线的话是需要排在庞统之后的,而阿摩司公爵**这款**应该是跟鬼谷子一起上架的,所以阿摩司公爵这款**应该会在下半年上架,很有可能是在7、8月哦。

阿摩司公爵**是跟英雄鬼谷子一起上架的,所以鬼谷子的上架时间就是阿摩司公爵**的时间了 。

王者荣耀鬼谷子**有特效吗 鬼谷子**阿摩

3楼: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鬼谷子**阿摩司公爵没有特效,488点券就可以购买,cmeg顶级赛事已经开始了可以去关注下。王者荣耀里面的赏金模式,可以获得很多的金币连胜越多获得的金币越多,可以让你有足够的金币去购买自己喜欢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