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南女人嫁到中国后会逃跑

2021-03-18 05:44:04 字数 530 阅读 3946

1楼:北冥有鱼

就得先从越南的国情说起了,越南是一个相对贫穷的国家,女多男少,而且越南的男人都是比较懒散的。据说很多家庭的男人都靠女人养活。在越南女人地位比较低下,但是却要扛起家庭负担,以至于很多越南女孩从小就外出打工了。

然而最近几十年中国的经济在高速发展,因此很多越南女孩在中国看到了希望。也正因如此,诞生了一些不正规的跨国婚姻介绍所(黑中介)。这些黑中介把越南女孩骗到中国说嫁到中国就能过上富足的生活。

可是我们知道,在中国一般是那些比较穷或者偏远乡村的男青年才比较难找老婆。他们才会想到去越南找一个。所以很多越南女人是被骗去那些相对比较贫穷的地方的(当生育工具)。

当发现自己嫁入的地方很穷甚至比自己的家乡还穷的时候,她们就会觉得被骗了,因此一些越南女孩会选择一走了之。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大家都清楚,就是“团队骗婚”,往往都是同一个“新娘”被媒人介绍给几个男子进行骗婚。达到目的之后她们便跑回越南了。

2楼:墨童侃视界

越南女人嫁到中国后,为什么都爱逃跑,看看这位越南女人怎么说?

越南人为什么看不起中国人,为什么现在的越南人看不起中国人

1楼 匿名用户 恐怕是历史原因,中越之间有战争的历史很长,中国多次出兵越南,最近的一次是 1979年,在他们眼里,中国不是一个友好的国家。 为什么现在的越南人看不起中国人 2楼 匿名用户 不只是现在,越南人从古至今就一直看不起中国人,这个从越南人数百年来称呼中国人 t u 船佬,蔑视 贬称的意思。相...

越南人看起来为什么那么恶心啊,越南人眼中的中国人是怎么的?为什么这么反感中国人,越南人也是中国人啊

1楼 高高 可能是你看越南和中国的军事新闻比较多,越南这个无赖,白眼狼确实特别坑。还喜欢 ,经常也能看到越南人民抵制中国的新闻。作为一个中国人,看的多了自然就会对越南人特别讨厌,感觉越南人真的是恶心。 好像有很多人讨厌越南人是吗?为什么讨厌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我向你好好说下。60年代。中国和越...

氯化钠的化学式的意义

1楼 友如意鄢枫 nacl 的宏观意义 氯化钠这种物质 还可以说是由na元素和cl元素组成的物质可以由原子 离子或分子构成 氯化钠是由离子构成的物质 所以不存在氯化钠分子 nacl微观意义 只能说氯化钠是由氯离子和钠离子构成的由分子构成的物质的化学式 宏观意义可以说是这种物质 可以说是由xx元素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