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奇连招攻略王者荣耀s9法师梦奇怎么连招

2021-03-18 05:44:03 字数 2147 阅读 3209

1楼:六月的雨天好

英雄优势:控制强势、消耗能力强

英雄劣势:机动性差、游走能力弱

被动:食梦

技能详解

技能属性:吞噬噩梦会让梦奇长胖,长胖后会增加一、三技能的范围,并会提高物理攻击、双抗以及回血量。但是梦奇越胖移动速度越慢。

使用技能后梦奇会消耗部分噩梦。第三次普攻会造成大范围的伤害。

2楼:橘味哟

首先呢,建议你出暴击装

王者荣耀梦奇怎么玩技能连招及走位教学

3楼:仰露

可以用盒子 盒子的左下角有一个更多 里面有一个原汁原味 可以还原

王者荣耀最强梦奇上手技巧 梦奇怎么玩

4楼:大脸盘

合理的控制梦奇的体型是王者荣耀最强梦奇上手技巧的关键。在长胖时进场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后,利用**后缩小增加移速的效果快速退出战场并等待下一轮cd,这样的打法能让梦奇在战场中做到最大化输出。

1技能-梦境萦绕

1技能增加了梦奇的生存能力,同时也是梦奇消耗体重追击或逃跑的实用技能。

2技能-梦境挥洒

2技能作为梦奇的主要输出技能,能够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并且如果梦奇拾取了地上的噩梦后能够迅速**噩梦值,这一设定有助于梦奇在团战中承担起前排坦克的作用。

3技能-梦境漩涡

被动:梦奇技能释放出的噩梦在伤害敌人的同时会降低受击者法术攻击,该效果可叠加5层。

长胖后的梦奇移动缓慢,所以大招是梦奇追击和开团的绝佳手段。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施法时被打断将会使技能进入cd,并且被消耗的噩梦值也不会返还,所以使用大招前还是要看清附近是否有敌方英雄埋伏。

5楼:爱就一个字

梦奇技能使用讲解:

梦奇的被动非常有意思,梦奇吞噬周围噩梦也就是小气泡,身体不断变大,长胖之后的梦奇行动速度变慢,但是物攻双防以及回血能力都会提升,所以这个被动的状态靠玩家自己去掌握,想要提高移速就要快速**,释放技能就可以达到**效果。

梦奇释放一技能为自己加护盾,对周围目标造成法伤以及减速,该技能是需要靠近敌人的时候释放的,所以在前期对线的时候为了安全发育,该技能一般不用来先手释放,除非敌人突进对自己造成威胁,可以释放自保,二技能是一个远程攻击技能,该技能也是前期线上消耗的主要技能,该技能释放距离远,可以很好的克制敌人的位移,因为噩梦释放地点会对敌人造成减速以及持续伤害,该技能还可以被吃回去,这样噩梦就不会被浪费了。

三技能也是一个远程技能,该技能是团控的神技能,在后期团战丢大招在团战中心造成群体减速,并且梦奇可位移到漩涡中心对敌人造成击飞,带来二次控制。

梦奇连招技巧:

梦奇清兵线的时候一般释放二技能清兵以及减速敌人,然后一技能近身消耗。

团战先丢二技能 减速然后大招漩涡,最后使用一技能。

王者荣耀梦奇怎么连招 梦奇注意要点

6楼:金丰秋月梨

1.前期梦奇在开启1技能后再释放2技能减速对方并且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在接近敌方英雄的时候**2技能,变大后再释放1技能减速对手。

2.这套连招适合对拼的情况,丢出2技能消耗对手然后等2、3秒后开启1技能的护盾上前去捡回2技能,这时候梦奇就是一个顶着护盾的并且满质量的梦奇,这时候对线pk是不嘘的。

3.gank的时候使用2、3连招,2技能有减速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大招也有持续消耗能造成持续伤害,两个减速效果叠加和黑洞类似,对面根本没办法出去,大招过去以后我们还能直接捡2技能以保证后续质量足够高。

王者荣耀梦奇技能主点什么 梦奇技能加点及连招使用

7楼:冷侃娱文

一技能:霓裳曲

拨动琴弦,产生3道音波,音波在向外飞出后会缓慢追击敌方单位(英雄优先)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持续一段时间;释放技能后,下一次普通攻击将会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并减少所有技能的部分冷却时间。

点评:线上小号的主要技能!关键是普攻的减cd非常关键,可以打出更多技能!

二技能:胡旋乐

拨动琴弦,短暂延迟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其晕眩,持续一段时间。

点评:大范围伤害+控制,可以说是非常恐怖的群体控制,但看技能的**,可能只有外围那个环有控制,否则太恐怖了!

8楼:哥非第

坦克梦琪主1法师梦琪主2

王者荣耀的梦琪怎么玩,王者荣耀梦奇怎么样 梦琪玩法攻略介绍

1楼 爱吃橙子的喵瞄 出纯ad装,站撸,把体型增大站撸,打不过就12技能连放跑,团战往ad后面开大,等人进圈就大过去打就ok 2楼 匿名用户 这款王者荣耀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海量的英雄相聚在一个游戏里面,玩家可以随意选择英雄人物,和队友一起配合作战,可以让玩家更有默契,团队越来越强大。师徒系统可以让新...

王者荣耀梦奇带什么技能,王者荣耀梦奇技能推荐 梦奇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1楼 風一扬的莮子 梦琪要是合理利用大招,一放一收,好过闪现好吧!要是你自己技术还不错,带斩杀和雷电就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梦奇作为s9赛季的坦克英雄,其变大变小的特性赋予了他奇强的留人能力,此外大招超远的位移赋予了他十分强大的功能。 详细梦奇攻略,可参考18183王者荣耀数据库,链接如下...

王者荣耀梦奇怎么克制

1楼 百度用户 梦奇克制攻略 梦奇肥胖状态下普通攻击是比较高的,能够对刺客 射手 法师这些脆皮造成较大的威胁,,但是移速超级慢,可以轻松风筝。 另外梦奇的技能大多都是固定范围持续型,只有不踩上去那么是不会受到伤害的。 因此在针对梦奇时,一定要选择一些机动性高的英雄,可以轻松躲过梦奇的技能,同时也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