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十月新英雄有哪些

2021-03-18 05:44:03 字数 593 阅读 9250

1楼:墨染花与河

王者荣耀十月新英雄有哪些?因为在这之前,体验服中已经出现了很多新英雄,但是正式服一直都没有上线,究竟十月份所出的新英雄会有哪些呢?

10月新英雄介绍

体验服跟正式服一样,每个月至少会有两个新英雄登陆,那么在10月新英雄会是谁?关于10月份体验服的新英雄早在之前就有爆料过了,是太乙真人和干将莫邪,干将莫邪在游戏里面是一个法师英雄,拥有着很好的远程消耗能力;太乙真人是一个法师辅助英雄,有着很好的团队增益效果。

目前游戏规律正式服每个月都会有2个新英雄上线,目前官方计划在10月份正式服即将上线的新英雄有女娲和哪吒;加上体验服两个新登陆的英雄太乙真人和干将莫邪,这是在10月份会出的四位英雄。

现在正式服每个月会上线2个新英雄,一个月初,一个是月底。

月初的英雄大概是在6号左右,时间是周二左右如果不刚好时间会前后移动一下,每10号之前必出;月底的新英雄是在26号左右,规律跟月初的一样。

杨戬已在11日上线,详情请见:王者荣耀10月11日更新了什么 10.11新英雄杨戬登场

上旬时间是在9号、10号左右,中旬的话大概是在17号18号左右。

下旬时间可能是在23号左右,这是一个大概的新英雄登录规律。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情侣,王者荣耀里有哪些情侣英雄

1楼 森海和你 周瑜和小乔 刘备和孙尚香 项羽和虞姬 吕布和貂蝉 孙悟空和露娜 李白和王昭君。 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 《王者联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

王者荣耀新英雄买哪个好,王者荣耀买哪个英雄好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王者荣耀英雄大全 http news 4399 gonglue wzlm yingxiong 2楼 职业解题王 我可以让你买所以的英雄 3楼 匿名用户 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王者荣耀买哪个英雄好 4楼 4399手机游戏网 http news 4...

王者荣耀代练的常用英雄有哪些,王者荣耀代练常用的英雄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可以和小伙伴一起战斗,好友可以跨区双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开黑一起开团一起飞才能更爽啊!这是现在很火爆的一个竞技手游,有时候爆满都进不去。 2楼 匿名用户 你管那么多干嘛,人家帮你上分不就行了 3楼 落花永恒 高端局,除了短腿射手,被禁的英雄除外! 王者荣耀代练常用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