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密室攻略,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 攻略 详解怎么玩

2021-03-18 05:28:39 字数 1481 阅读 9881

1楼:匿名用户

!" 迅速的穿过一条打人柳(起使左边的那二条),来到另一条打人柳跟前。仔细搜寻,你会发现一个洞穴。

钻进去吧!里面有点象教学关。熟悉后,从洞穴出来,会看到一个箱子,上面印这一个有点?

quot;g"的东西,用1代学的魔咒"富里本多"打它至相应的位置。跳上去(ctrl+方向键),再跳上平台,再从平台另一侧跳下,继续穿过几条打人柳,找到罗恩,用富里本多魔咒把他救出。

"哦!不!那辆汽车!爸爸丢了他,会很伤心的!"

"哎,没办法,我们快回城堡吧!我可不想这麽晚被费尔其逮着!"

"all right."

跟罗恩走吧!他会告诉你一些游戏技巧,之后上格兰分多塔楼。

"口令是什麽?"

"哦,我**知道?"

"你不知道?"

"当然,我一直和你在一起嘛!"

"我知道谁有!"

"哦,你们俩可出了一次大风头!"

"......说人人到......"

赫敏那个家伙把哈利和罗恩臭骂一顿,并告诉了他们口令。之后韦斯莱兄弟来了,又是一顿臭骂。他俩又告诉哈利,说可以找他们或另外拿比比多味豆的人用比比多味豆交换物品。

回宿舍,睡觉吧!!!

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 攻略 详解怎么玩

2楼:加加

攻略 介绍

点右边黄色树叶部分,按先箭头和数字对应那里的提示点叶子。按数字顺序点相对应方向的叶子,收豆子和眼镜头骨1.

点开豆子,记录图形提示。

返回场景2,点右边,按提示调整图形,收取一把钥匙和一个铲子。

返回场景1,用钥匙开箱子,收取一张提示纸。点提示纸,记录提示图形。

返回场景5,中间阴影处放上灰色头骨。收取出现的眼镜头骨2和普通头骨1.

用铲子挖右边墙上的圆,收取眼镜头骨3.

点上边彩色部分,按提示纸调整彩球的位置。收取眼镜头骨4和一个帽子。点开帽子,记录颜色 提示 即 绿 青 粉 红 蓝 备用。

返回场景6,按帽子上的颜色提示调整右边图形的颜色,收取 一个锤子,记录lrlrl的提示,按惯例r =右 l=左。得出提示是左 右 左 右 左 。

返回场景1,按提示调整中间小花的方向,收取普通头骨2和一个黄色圆。点开黄色圆,记录提示图形。

向左进入场景5,按提示调整头骨下方的木头。收取出现的普通头骨3.

返回场景3,用锤子敲右边的石头,收取骨头2.

左边墙壁上调整字母为stop,收取普通头骨4.

向前进入场景4,将眼镜头骨放上阴影处,收取骨头3.

返回场景7,将普通头骨放到阴影处,收取一张提示纸和骨头4.

返回场景3,按提示纸上提示调整左边牌子上的彩色球位置。收取贝壳和仰面头骨1 。

点开贝壳,记录提示图形 。

返回场景2,点左边墙上,按提示调整奖杯形状。收取提示纸,并记录后面的字母提示 即 devil。

点开提示纸,记录数字提示。

向前进入场景4,点开下面的头骨部分,按提示调整头骨下面坚的数量。收取仰面头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