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是款什么样的游戏,刀塔传奇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2021-03-18 05:22:01 字数 3222 阅读 5620

1楼:凤行火舞

卡牌类回合制游戏。

没有钱别玩!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刀塔传奇是一款卡牌竞技游戏,每日就是竞技场,远征,挖矿,采矿,梦境,还有新出来的圣域和战争学院,诸多让你可以花费时间的游戏.

18183刀塔传奇专区:http://****18183.***/dtcq/

18183刀塔传奇论坛:http://bbs.18183.***/forum-daotachuanqi-1.html

3楼:匿名用户

横板过关类游戏

战斗自动,大招是你手动释放

望采纳卡牌

刀塔传奇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4楼:匿名用户

《刀塔传奇 》是由莉莉丝游戏开发,龙图游戏发行

的一款动作卡牌手机游戏。

《刀塔传奇》 最大的特点并不是与其他同类游戏相比,多了哪种玩法或是画面效果无可比拟,而是其独有的战斗系统,本作可谓把卡牌游戏在战斗之时的表现做到了极致,直接抛弃了以卡牌进入战场的回合制形式,而是把所有卡牌的英雄以q版形象制作,动态的进入战场,虽说战斗还是以系统自动为主,但玩家却可以以实时动态的形式观赏整个战斗过程。

5楼:匿名用户

横板过关类游戏

战斗自动,大招是你手动释放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养成游戏 需要时间的

最近听说刀塔传奇特别火,是个什么类型的游戏啊!

7楼:黑石唯偏

特别火?今天才在ios版上线啊!好在我刚刚玩了一下,属于动作卡牌型手机游戏,里面都是dota里面的英雄,真心是打斗了,而不是那种传统的卡牌游戏,就是一张纸!

8楼:____夏花依旧丶

《刀塔传奇》是一款以dota故事背景为题材的卡牌类手机网游。玩家在游戏当中可收集到q版的dota英雄,并顺着故事线索突破重重关卡,体验真实的刀塔世界。

当前游戏版本:1.0.0

游戏大小:89.57mb

游戏适用固件:ios5.1.1

分辨率:自适应

战斗模式:即时

9楼:小处男

是dota,类似英雄联盟

10楼:北原竞喊

是动作卡牌类游戏,里面都是根据dota做出来的

11楼:匿名用户

gtv电竞世界上有是卡牌类的

《刀塔传奇》是啥类型的游戏

12楼:彭君丽资意

卡牌类游戏。

《刀塔传奇》作为2014年度首款动作卡牌手游,每一位英雄都有专属技能,释放大招特效极其华丽,音视觉效果十分震撼,英雄表情极致生动,让你在互动的同时深陷其中,给你无与伦比的临场交互体验。

4399刀塔传奇参考

13楼:称仲齐兴贤

《刀塔传奇

》是由莉莉丝游戏开发,龙图游戏发行的一款动作卡牌手机游戏。

《刀塔传奇》

最大的特点并不是与其他同类游戏相比,多了哪种玩法或是画面效果无可比拟,而是其独有的战斗系统,本作可谓把卡牌游戏在战斗之时的表现做到了极致,直接抛弃了以卡牌进入战场的回合制形式,而是把所有卡牌的英雄以q版形象制作,动态的进入战场,虽说战斗还是以系统自动为主,但玩家却可以以实时动态的形式观赏整个战斗过程。

刀塔传奇属于什么游戏

14楼:杨晗晗晗晗

卡牌类游戏

为什么号称动作卡牌呢 因为卡牌在放技能的时候是可以控制释放时间的也就是说可以打断 可以集火秒杀 (类似dota)所以还是有一定的操作祝您玩的开心

15楼:匿名用户

属于卡片类手游,就是卡片战斗的手机游戏_(:з」∠)_

1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养成类,培养武将嘛

有什么与刀塔传奇类似的游戏

17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的,现在手游类游戏特别的说,类似刀塔传奇的就有很多,就像剑圣传奇什么,另外最近新推出的太极熊猫也不错哦

18楼:匿名用户

我是大大侠 还有12月上旬会出的我叫mt2,不过现有的类刀塔传奇的游戏,都没做的刀塔传奇好,建议别换 要么你可以等等 试试我叫mt2

19楼:残

魔兽召唤.酋长萨尔.全民英雄都是类似的游戏!!求采纳!!!

20楼:匿名用户

还有不来少啊,比如女自神联盟也不错哦bai~~18183论坛地址:

duzhi

http://bbs.18183.***/forum-daotachuanqi-1.html

18183礼包

21楼:爱军军的家

你好!海岛奇兵,时空猎人。

22楼:匿名用户

酷酷爱魔兽,乱斗西游

23楼:苑余殷运浩

目前只有英雄联萌传,是完全的刀塔传奇山寨版,做得比较粗糙,如果不是lol粉丝就没必要去试了.然后晚点盛大有个叫血族的大型手游.做得很精致水准很高,你可以关注一下.

有什么类似刀塔传奇的游戏

24楼:匿名用户

乱轰三国志 ,玩了三年的动作卡牌,国战比小冰冰传奇激情。

这个和小冰冰一样能走位。

5个武将只需要5套装备,装备能脱下来给新武将穿

25楼:缘莱如齿

我叫mt2 基本只是把刀塔传奇的2d画面改3d了

26楼:唐庆洪初柔

你好!海岛奇兵,时空猎人。

27楼:冉游召雍

目前只有英雄联萌传,是完全的刀塔传奇山寨版,做得比较粗糙,如果不是lol粉丝就没必要去试了.然后晚点盛大有个叫血族的大型手游.做得很精致水准很高,你可以关注一下.

那几款游戏模仿刀塔传奇的风格?

28楼:就叫阿菜吧

剑圣传奇,女神联盟,天天英雄,我是大大侠,逗比联盟(之前叫这名字,现在好像改了)。

可是画面渣到爆,不能与刀塔传奇相比

刀塔传奇是什么类型的游戏,刀塔传奇属于什么游戏

1楼 匿名用户 《刀塔传奇 》是由莉莉丝游戏开发,龙图游戏发行 的一款动作卡牌手机游戏。 《刀塔传奇》 最大的特点并不是与其他同类游戏相比,多了哪种玩法或是画面效果无可比拟,而是其独有的战斗系统,本作可谓把卡牌游戏在战斗之时的表现做到了极致,直接抛弃了以卡牌进入战场的回合制形式,而是把所有卡牌的英雄...

关于手机里面的游戏。刀塔传奇

1楼 美到出门被人堵 你是苹果的手机是吗, 那当然是没有了,在应用宝现在还是可以找到的,如果你的手机是ios系统的, ios游戏中心里面就是有很多的苹果的手机游戏,也是有刀塔的游戏的,应用宝的功能和游戏的类型种类都是很全的。 2楼 匿名用户 贴吧有教程 的刀塔传奇攻略站 http 18183 dtc...

发财神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游戏,发财神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游戏 10

1楼 匿名用户 是一种由经典街机游戏复刻而来休闲娱乐游戏,是各个年龄阶层的玩家们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个人感觉是挺不错的,发财神作为hb游戏中核心板块,玩的人也是非常的多。一般情况7 14 28 最容易触发奖池,当然如果你一直保持高的投注 也是不行的,反而会让系统排斥你 ,所以最开 始使用7即可,不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