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反甲和暴烈之甲谁更肉

2021-03-18 05:22:00 字数 1287 阅读 2703

1楼:冫冻的忄

暴烈之甲在改版之前一直是一件冷门装备,游戏中无人问津,但是在改版之后一度成为热门装备,所有英雄都能出,虽然是一件防御装备,但是作为射手或者法师类英雄这件装备都可以出,暴烈之甲的220的物理防御和1000点生命不是主要的,暴烈之甲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暴烈之甲受到伤害会增加15%的伤害和10%的移速。现在不管是坦克还是战士,还有法师都可以出这件装备。又增加防御又有伤害,何乐而不为。

2楼:匿名用户

反甲的护甲更高,关键是看哪个英雄和对面英雄配置决定的

王者荣耀:反甲和暴烈的区别,都适用于哪些英雄

3楼:守望先锋国服排名第九路霸

望采纳王者荣耀中,每件装备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针对不同的英雄可以出不同的装备来进行克制。

今天,我们给大家讲的是物理防御装备里的反伤刺甲和暴烈之甲。

同属于物理防御装备的它们究竟有什么区别,分别适用于哪些英雄呢?

“反甲与暴烈的区别是什么?

反伤刺甲

**:1840

属性:+40物理攻击,+420物理防御

被动技能——荆棘:受到物理伤害时,会将伤害量的15%以法术伤害的形式回敬给对方。

反甲是王者峡谷中单件装备加物理防御最高的一件装备。

在削弱之前,它**的伤害更高,属于专门克制射手类英雄的一件装备。

在游戏中,如果对面阵容中射手英雄较多或者射手比较强势的话出反甲最合适不过了。

暴烈之甲

**:1950

属性:+220物理防御和1000点最大生命;

被动:受到伤害获得1层增益,每层提供2%的移速和3%输出加成,至多5层。

暴烈之甲在改版之后一度成为热门装备,所有英雄都能出。

+220物理防御和1000生命并不是主要的,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暴烈之甲受到伤害会增加15%的伤害和10%的移速。

现在不管是坦克还是战士,还有法师都可以出这件装备。

“反甲与暴烈分别适用于哪些英雄?

反伤刺甲适用于程咬金,典韦,夏侯惇,刘邦或者曹操,雅典娜等需要血多才能发挥作用,大招回血够多或加护盾,保证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

暴烈之甲比起反伤刺甲,防御加成较低,被动可以理解偏向于攻击向的,所以比较适合攻击力较高的战士使用,比如:花木兰,程咬金,白起,宫本,赵云,关羽等,这样才能充分的利用起被动的增益效果。“总结

1.反甲是被打**伤害,暴烈之甲是被打增加伤害。

2.反甲既肉又有伤害,射手克星;暴烈对需要移速的战士和肉比较实用。

3.出肉装的战士和坦克是可以同时出这两件装备的,能抗还能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