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泰铢5000面值可以换人民币吗

2021-03-18 05:22:00 字数 923 阅读 1167

1楼:财富保保

97年1泰国铢约为0.18人民币;

5000泰国铢约为900元人民币。

兑换过程如下:

1.客户填写“个人购汇业务申请书”,申请书需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

2.客户将填妥的申请书、申请人或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凭证,证明等材料交给银行工作人员。

3.银行工作人员审核客户年度购汇额度使用情况,境内个人年度总额内的购汇,审核身份证件无误后即可办理;超过年度总额的购汇,客户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审核无误后打印单据。

4.客户确认购汇汇率,金额等信息,并在相关购汇单据上签字,交付本币。

5.银行工作人员将客户身份证件、相关证明材料及购汇所得外币等交给客户。

2楼:周周二毛

不行了,已经停止流通了

我有一张1997年的5000泰铢可以换多少人民币

3楼:小梦

如果还在流通的话,

按今日的汇率货币兑换,

5000泰铢=919人民币元。

4楼:招之赏方方

5000泰铢=1

045.1723人民币元

今天的汇率

1991年的5000面值泰铢,现在还能去银行兑换人民币吗?有谁去兑过,现在泰国面值最大1000,已

5楼:匿名用户

以你所bai说,你所持有的货币为du老挝基普,5000面值且有年zhi

份,只有老挝基dao普满足你所表达的条件

回。答另外,泰铢从来未发行过5000面值的。所以你所持有的货币为老挝基普,可兑换的话直人民币4.

5元。中国目前没有金融机构可兑换老挝基普。泰铢上是没有年份的,泰国官方年份是佛历,今年是2560年,不会标注1991年份。

泰国5元硬币换中国人民币多少钱,5泰铢泰国的硬币换人民币多少元

1楼 匿名用户 5泰铢大概相当于人民币1元。 2楼 匿名用户 泰国硬币一元能换中国硬币几元 5泰铢泰国的硬币换人民币多少元 3楼 du知道君 不同时来间点汇率不同,汇 源率根据货币供求情况经常在变bai化,交易时以银行du柜台成交价zhi为准,汇率参考dao中国工商银行官方 。100泰国铢兑换人民币...

5koiieek,2019年可换多少人民币

1楼 小猴 这是俄罗斯2005年版的5戈比硬币 100戈比 1卢布 , 是俄语 俄罗斯银行 的意思。硬币材质是铜镍合金。按目前汇率 1俄罗斯卢布 0 2317人民币元 ,所以你的硬币几乎是换不了钱的,不过有收藏价值,全新一枚在邮币交易市场上价值3元人民币左右。 koiieek50兑换如今人民币多少 ...

CCCP硬币2019年面值15的硬币值多少人民币

1楼 匿名用户 cccp是俄罗斯共产党的简称 这枚是苏联的辅币 15戈比面值 当时来说属于比较大面值的硬币 苏联幅员辽阔,国力雄厚,发型的辅币数量巨大。 一般而言就值一两块钱。 你这枚简直较大,而且年代比较久远比普通的贵一些,但是 不超过20块钱。 补充一点,好像只有苏联的钱币才有15这样奇怪的面值...